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还是照片来的痛快!江泽民会不会交班给胡锦涛(多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十六大结束后已逾一周,中共新任总书记胡锦涛至今未公开亮相,而江泽民则频频亮相,一隐一显,引起所有传媒和人们的猜测,焦点是江泽民是否真正交班,胡锦涛是否真正掌权。

有人说,以往大多数时候,西方传媒和情报机构也都是以某领导人在公开场合的亮相多寡来判断其政治行情和身体状。用中共政治的老黄历来判断今日的中国政坛,恐怕很容易犯错。因为若按老黄历办事,江泽民根本就可以连总书记一职都不交,一直做到死为止。现在他既然决心实现新老交替,也就没有理由不放手让胡锦涛去处理国家大事。胡锦涛如今未亮相,相信主要原因还是未有适当机会。

亮相还需要有“适当机会”吗?江泽民一个月平均亮相55次,连个大学校长访华,他也去接见,那是不是个适当机会呢?江泽民带着没有任何官职的曾庆红参加APEC会议,并介绍给布什,引起了各界的反弹。看来那不是个适当机会,但是对曾庆红来说,他有了这次机会,前几天没有任何政府官职的曾庆红接见了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官方照片照的老大老大的,那次会见应该由他去见吗?这是个“适当机会”吗?

所以中共总书记、国家副主席胡锦涛至今没有“适当机会”不过是个借口而已。天天都可以有机会,天天也都可以不给机会。

至于说「若按老黄历办事,江泽民根本就可以连总书记一职都不交,一直做到死为止。」第一老江也不敢这么做,按老黄历来说,他没有毛泽东和邓小平的威望,他要是一职都不交恐怕底下就反了。二来老江还不能这样做,如果这样做,老常委都不能下去,那他的亲信们怎么上来呢?以前他一病倒,常委们就商量着要给法轮功平反,这回把常委增加到九名,就是要把镇压法轮功的刽子手罗干提上来当常委,坐镇常委会,江泽民才放心,所以交出一个总书记换上几个自己人,值!

十六大之后,江泽民成为了普通党员,但其仍为军委主席,按照共产党历来的做法是党指挥枪,党指挥政。

各省的省长只是省委副书记,而当上没有政府官职的省委书记才是省里最大的官。在中国一党专制,党权大于政权。按照这个做法,现在中国最大的官应该是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可是奇怪的是公开亮相时的排名江泽民仍在胡锦涛之前,报纸宣传时,街头宣传上仍然是江泽民的大头像,这种造势是想让胡锦涛接班吗?

最后还是让我们以照片为证,看看中国的党政行情:


中共政治局九常委前面是江泽民。


真要卸职,画像干嘛要搞这么大?


让出一位还心不甘情不愿!


党章说三个代表是集体智慧结晶,这宣传画怎么跟中央对着干?


江:什么第四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5/240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4.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5.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6.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8.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9.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1.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2.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3.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4.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5.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6.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7.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18.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19.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0.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1.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2.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3.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4.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6.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7.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8.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0.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31.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3.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4. 接近江泽民就沾晦气!姚明再遭“零分”尴尬 (图) (23,068次)

35. 为免邓力群十六大出噪音 罗干提前将其“双规”(图) (23,0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