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姜平
 
【人民报消息】这次十六大贾庆林和薄熙来都如愿以偿。

被弹劾的贾庆林不但没有入狱反而入了政治局当上了常委,薄熙来那攥着江泽民致命把柄的96岁的老爹留着那口气就是要让儿子进中央当委员的,有了这一步,下面的仕途就平坦多了。

据《动向》11月刊报导,十一月二日,中共十六大还没有举行,政治局常委还没有选举,贾庆林就在北京军区高干招待所设宴,招待亲朋好友和北京市、福建省的部下高官,有二百六十多人赴宴,庆贺贾庆林晋升。

宴席成本近十万元,贾庆林只掏了二千元人民币。贾庆林这一「豪举」,成了十六大召开前的京城话题。这只不过是没说清老账的贾庆林又添的新账中的小小一笔。

贾庆林在任期间有什么显著资本可以晋升当政治局常委呢?


贾庆林
举个小例子:据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简报》的消息:新上任的中宣部长刘云山,于十月三十日到北京市党校视察学习三个代表的讲用会时,竟发现播放日本超级色情片。学员理直气壮地声称是在与时俱进地批判日本社会的堕落道德,越看的多越能体会到三个代表的伟大意义所在。

薄熙来在这方面的体会就更不是一星半点儿的,如果他要不对女模特动作粗鲁,不到处留情,哪里能体会到资本主义社会的道德是怎么沦丧的?怎么能对三个代表理解到骨子里?正因为他实践了“堕落”,所以他才有资本在十六大上晋升当中央委员。

有什么官当然就有什么兵,薄省长领导的辽宁省党校和兄弟省的吉林、黑龙江党校,组织学员(地厅级干部)到江西井冈山去上党课。


薄熙来
为什么要去那么远的地方上党课呢?因为井冈山过去是革命的摇篮,红旗飘飘;现在是窑姐儿们要钱,淫旗招展。地厅级干部们就是冲这个去的。

结果不知被哪个不高举三个代表的家伙举报了,说他们中一些人在井冈山招待所接受女青年的“按摩”服务,因而受到通报批评。

据说,挨批评的人忿忿不平:假正经什么?咱顶头上司薄熙来能在模特酥胸上开党课,就不兴俺们和按摩女互通有无?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1/239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4.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5.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6.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8.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9.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1.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2.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3.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4.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5.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6.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7.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8.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19.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0.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1.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2.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3.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5.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6.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7.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8.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9.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30.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1.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32.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3.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4.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5.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