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卢笙
 
【人民报消息】根据「中国新领导人:秘密档案」,在罗干的指挥下,中共在四年内以各种罪名将六万人处死。

自从罗干当政法委之后,中国的治安一塌糊涂,警察不是帮助老百姓抓坏人,而是整治老百姓,搜刮老百姓。

就说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吧,十六大召开那天,四川成都市又发生了一起公安绑票人质、勒索钱财的案件。公安在罗干的指令下,要进一步迫害法轮功。他们跟踪了住在青龙场的法轮功学员,随后找到了学员的住处。11月8日,成都市公安局一处伙同青龙场派出所突然闯入学员住地,强行撬门,抄到了一些真相资料。学员不在,他们将屋内的所有物品(衣物、被盖和洗漱用具等)洗劫一空。但没有搜到足够的钱,于是他们又将房东罗先生抓走,罪名是租房给法轮功学员,青龙场派出所要挟房东的家人必须交出一万元现金才放人,并且不许房东再出租住房,还要将现有的其他住户赶走。

有人说,现在的警察比土匪还坏,比土匪还明抢明夺。要不是罗干下令,他们敢这么做?罗干是什么政法委,纯粹是土匪头子!还有人说,说他是土匪头子还不够准确,罗干是黑社会头子。

这些话可是在底下说的,哪儿敢让罗干听到?可是过了整一个星期,11月15日罗干就听到了,还不是在一般场合下,而是在政治局九常委向全世界亮相的时刻。绝就绝在平时怎么骂,老外一来听不见,二来听不懂;这次是在全世界的外国记者面前用英文说的。

在11月15日举行的中共政治局新常委班子与国内外记者见面会上,胡锦涛向大家挨个介绍新常委。当介绍到排名老末罗干时,中规中矩的胡锦涛突然冒出一句题外话:“他是我们的老大哥”,英语翻译员应该翻译成:「He is the oldest one among us」(他在我们中年龄最大),可是他却翻译成“He is our big brother”(他是我们的黑社会老大) !

在英文中「Big brother 」的意思是「 any person that seems to want to control people's lives and restrict their freedom」(他是想要控制人民生活和限制人民自由的人)。

对于罗干的凶狠残暴,外国媒体早有耳闻,但在这种场合听到这种翻译,惊得在场的所有外国记者都目瞪口呆。有些记者若有所思地说:按照翻译员的英文水平,不应该出这种错误,难道是上天借他的口在告诉我们什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0/239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4.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5.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6.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8.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9.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1.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2.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3.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4.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5.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6.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7.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8.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9.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20.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1.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2.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3.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4.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5.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6.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7.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8.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9.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30.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1.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2.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3.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4.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5. 小笑话:朱熔基替江泽民小孙子选择职业 (23,4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