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卢笙
 
【人民报消息】据可靠消息透露,昨天晚上在芝加哥开完欢迎会后,半夜里江泽民躺在总统套间的床上脸色铁青、呼吸急促、一直冒着虚汗,王冶平不时地问他感觉怎么样,两个人折腾的一晚上谁也没合眼,在三、四点钟左右,第一辆救护车鸣着刺耳的紧急呼救声急匆匆驶进江泽民全包的下榻酒店,但第二辆再进去时,息锣息鼓关着灯,生怕被人知道了,五点多,江泽民下一两个台阶,都需要搀扶。

这次跟他出访的医生对此次任何突然的变化都是有充份的思想准备的。因为他们和江身边的算命高手都成了朋友。

因为不愿泄露江的身体现况,11点15分飞机无法降落,比原定时间晚了25分钟,10月23日11点40分,江泽民专机在休斯顿阿灵顿机场落机。乌云象是给机场戴了一顶乌黑乌黑的帽子,可钉可卯地罩在机场上空。大雨倾盆,还偶尔打着雷!

在中领馆的催促下,躲在大客车里不出来的100多个华人陆陆续续地走下车组成欢迎队伍,不久,大雨又下了,欢迎人群马上乱了阵脚四处逃散去避雨,而500多名法轮功学员依然站在各个路旁,打着横幅,耐心地等待着江泽民。离开机场的主要道路上,沿途有很多法轮功学员,打出横幅,谴责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机场戒备森严,不少机场工作人员也不让进机场。他们抱怨说这样是不好的。

12点10分,从机场警卫那里得到可靠消息,江泽民已经离开,是被搀扶着走的,没有走计划中安排的欢迎道,也没看到任何官方的接待仪式,更没有红地毯、绿地毯的铺在什么地方。当然,就是铺上了,江泽民也未必走得了,更何况美国高层早就对江不耐烦了,他们现在讨论的是没有江泽民后的中国未来的政局。

江泽民溜走后,戒严就解除了,漏了的天神奇般地补好了,机场天空放晴,还出了太阳。

参与迎接江的当地华人说,他们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今天的欢迎场面,都是向老板请了事假来的。江泽民为回避示威者,绕道离开,让欢迎队伍成了供记者写稿用的摆设。有位姓李的当地华人不满地说:“如果不想见到欢迎队,为何费这么多力气准备。”他对江泽民这莫明其妙的做法感到受辱和气愤。

按照事先的安排,江泽民下午四点去美国航空航天局参观,警方在休斯顿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戒备森严。美国航空航天局现在汇集了500多前来欢迎的华人队伍,接中领馆命令,陆陆续续还有人往NASA赶去。欢迎江泽民的队伍要求美国警方将从台北赶来的50名请愿的法轮功学员赶出指定的请愿地点(按规定谁先到谁先占),遭到警方的拒绝。

这五、六十名法轮功学员从台北来休斯顿,一下飞机就去了NASA,他们在正门外打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横幅。

不知NASA有没有暗道可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3/2351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2.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3.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5.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6.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1.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2.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3.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6.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7.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9.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30.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31.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2.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3.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4.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5.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二)(系列动作图片展) (21,88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