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每念及此,再看江泽民在镜头前的模样,真让世人耻笑不已 (图)
 
作者:张伟国
 
【人民报消息】


海内存“知己”──江泽民与菲律宾美女对唱
当今中南海当权者江泽民之热衷于做秀早已是名扬天下,只要面对媒体镜头,他就会手舞足蹈、浑身来戏,"骨头轻"得不能再轻(沪语),那种轻浮的做派,不但在世界各国的领导人中间少见,而且在普通的平常人里也是凤毛麟角。昔日,中共元老在罢黜前总书记胡耀邦的时候,有人就指责他在公开场合的幅度比较大的肢体语言不够稳重,没有"人君"相。如果以同样的标准来看江泽民,那简直就有损国格--是对普天下全体中国人的侮辱。

江泽民没有重蹈胡耀邦的覆辙,固然是他运气不错,同时也得益于他的一贯坚持"两手硬",他在控制媒体、迫害新闻从业人员这一方面也是破了纪录的,无论是对于传统的印刷和电子媒体,还是对于现代的新兴网路媒体,他的打压和迫害是毫不手软的。且不说,他的上台发迹于1989年封杀《世界经济导报》,就看他当政的这13年中,他已经连续多年被国际新闻机构评为新闻自由的公敌,这些年来中国还是关押新闻记者最多的国家。

不过,靠压迫新闻自由起家和维持权力的江泽民政权,最近陷入了一个十分尴尬的窘境:一方面它几次三番指责法轮功插播电视节目、覆盖通讯卫星,甚至对所谓的当事人严厉地判处重刑;另一方面,它不断地试图加紧新闻控制的力度:长期以来它严格限制国内人民的通讯自由,如禁止使用卫星天线等、最近5个月已经在全国关闭了一半网吧,更为严重的是,作为一个政府--北京当局一直无视国际通讯法则,肆意干扰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英国BBC等国际广播电台的节目;在封杀国内个人网站的同时,还组织骇客肆无忌惮地攻击海外网站、劫持国际著名网站的功能变数名称……,尤其是每当中国社会进入政治敏感时期的时候,这种广播干扰和骇客攻击就变得愈发严重。

面对国际社会的批评压力,虽然目前在广播干扰和骇客攻击手法上花样百出,但是以这种非法的流氓手段来封锁中国人民接触外界资讯,仍然是它所依赖的主要武器,而这一切又是江泽民等中共当权者反对西化和反对和平演变的法宝,堂而皇之载入实行国家恐怖主义"超限战"的经典之中。日前,英国广播公司BBC抗议中国政府干扰其乌孜别克语短波广播,足以证明这一点。

所以,江泽民当权的北京政府在指责别人的时候,只是徒然增加了"贼喊捉贼"的笑料。孔老夫子给国人有一条遗训:己所勿欲勿施于人!惯于封锁干扰国际广播的中共当局,如今指责别人"以其人之道还置于其人之身",实在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每念及此,再看江泽民在镜头前的模样,真让世人耻笑不已。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0/234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主席,看了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图)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4.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6.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江泽民的致命伤!江绵恒落选十六大代表(多图) (26,385次)

21.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22. 江绵恒坐火箭的简历及捞到的部份干股(多图) (26,158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3.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5.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6.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7.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8.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9.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30.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1.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32.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3.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4.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5.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