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不敢就“人生安全”问题威胁美国总统
 
【人民报消息】据大陆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宣称,德州及休斯敦政府早在8月初就开始着手与江泽民访问有关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在安全方面,美国国务院提出,接待江泽民完全依照接待布什总统的规格执行。一个多月前,隶属美国财政部、专门负责到访外国元首安全的美国特勤局就派出代表长驻休斯敦,协调并指导当地安全部门对江泽民访问的准备工作。

特级保护

上述媒体还强调说,据悉,休斯敦特勤局、警察局和保安部门将联手行动,对江泽民访问时的机场、饭店及所有参观场所提供特级安全保护。另外,由于江泽民和布什总统将举行农场峰会,为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韦科市数百名警察届时将全部上岗,必要时还将动用预备役警察。

尽管新华社、人民日报对江此行美国给予的安全保护着墨渲染了个“特级”,但稍有常识的人都会发现,对一个国家元首来访,上述安全保护措施实在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倒让人觉得这是一次私人性质的访问而意外得到了国家元首级的安全保护。

肆意威胁

*恼羞成怒*

据德新社2002年4月11日消息,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到德国东部德累斯顿市继续他的国事访问,被[江泽民政权]查禁的法轮功的抗议使他的国事访问一路灰头土脸。恼羞成怒的江因此向德国总统约翰内斯劳报怨。

据阻拦法轮功学员接近江泽民住店及车队的警察很抱歉地说:你们不知道,江泽民非常怕见穿黄、蓝衣服(据了解当时许多法轮功学员的穿戴就是以黄颜色为主配有蓝色条幅及字样)的。他给我们的总理下了通牒:如果他再见到穿黄、蓝衣服的人,他就停止对德国的访问。因此总理下令:穿黄、蓝衣服的一律不得靠近。

*全球拦截*

冰岛《The Morgunblad》6月10日报道说:据可靠消息来源说,中国当局已经要求冰岛政府在其访问期间不允许法轮功成员在那里。他们甚至要求在江将要去的Saga Hotel旅馆里不准见到示威者。在这前一天,冰岛的The Visir报道说:“司法部已从中国使馆收到了可能与法轮功有关的人员名单。”

据一位执行冰岛政府全球拦截法轮功学员计划的外交官含着眼泪说:“我为政府屈从专制感到难过,我过去一直以为冰岛是捍卫民主的国家,现在看来不是了。 ”

英国时代在线《Times online》6月15日雷克雅未克报导:昨天,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的主席对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但立刻就后悔作出了此行的决定。 (由于冰岛民众的反对,“全球拦截计划”流产)江泽民在抵达世外桃源般的冰岛不到24小时,不得不对行程守口如瓶,并且更换了酒店。

最后,江泽民竟真为此实现了“诺言”──提前结束了这场“恶梦”般的访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9/234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主席,看了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图)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4.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爆笑版:江泽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图)
15. 爆笑版:江泽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图) (30,539次)

16.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江泽民的致命伤!江绵恒落选十六大代表(多图) (26,385次)

21.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22. 江绵恒坐火箭的简历及捞到的部份干股(多图) (26,158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3.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5.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6.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7.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8.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9.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30.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31.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2.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3.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34. 薄熙来李长春是文革期间的「三种人」(图) (20,866次)

35. 穷到这份儿了?新华社竟利用加拿大按摩女给江核心鼓劲儿(多图) (20,69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