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消息】

欺 世 谎 言

前言

本书的作者是我的父亲。他是一位非常接近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职位非常高的中共官员。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关于父亲我只能谈及这些。在我的家庭生活中,我和父亲一直保持非常和谐真诚的关系,我们之间从来都可以自由自在地交谈任何值得讨论的话题。

由于他的特殊地位,说是好奇也好,或是其他的某种心理原因,我总是会时不时的询问一些“上面”的事情。特别是我在社会上听到了一些什么以后。当然,并不是每次我都能如愿以偿,但有时也确实能从父亲那儿听到一些中共党内最隐蔽、甚至有些可以说是最见不得人的秘密。

最近,父亲和我谈到了法轮功的话题,他对“法轮功问题’内幕的了如指掌令我震惊。在此之前,我们之间只是表面上泛泛地谈及过法轮功,并且多数情况下是我在讲,他在听。父亲,总是尊重我的想法,从来不对我的观点表示他的任何看法。当直到有一天我告诉他我是如何“强烈地反对”法轮功时,他仍是礼貌性地耐心听我叙说。在我讲完后,他才摆了摆手让我来到父亲在家里的办公室,并示意让我坐下。父亲也在他自己的那张皮椅上坐了下来。他慢慢抬起头,略带笑容地看着我。然后慢慢说道:“你对法轮功好像是了解的很多,实际上连皮毛都算不上”。父亲停顿了一下,然后轻声的却是直接了当说:“你知道吗,你同无数的中国老百姓一样,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了江的谎言和欺骗之中。你完全不了解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内幕,所以你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也根本没有基础谈什么对与错”。此时,我被父亲简简单单的几句话震慑得哑口无言。我愣愣的望着他,感到惊愕与迷茫,万万想不到这竟是父亲对我就法轮功问题的第一次正面的回答。

父亲微笑着看着我,没有继续再说什么。似乎是给我一个必要的缓冲、冷静的时间。我很快从惊愕中清醒过来,我问他,“不管你知道的是什么内幕,作为普通中国老百姓来说,来自政府的广播、电视、电台和报纸的报导是他们唯一的信息渠道,他们怎么能分得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他回答道,“真理永远都不复杂。可是人们往往容易忽略先入为主的弱点,总是更愿意偏信事先已经有所了解的东西。比如说,当两个人陷入激烈的辩论或讨论之中时,每个人都花了相当多的时间想尽快地说服对方来赞同自己的观点。可他们的观点往往都仅仅是建立在他们个人的观念或推理上,我想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与此截然不同的是,我们应当把时间花在讨论什么是真理,什么是事实上。因为一切推理和观念的产生都应实事求是地取决于事实。当我们能够成功地做到这一点的时候,争论自然就结束了。换句话说,当真理真正被揭示出来时,问题的本身也就成了答案。这才是我和你讨论法轮功问题时所应采取的态度。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被任何单方面宣传的假象所迷惑;只有这样,所有江向全国老百姓和全世界所兜售的有关法轮功的所谓‘事实’才会不攻自破。”

说到此,父亲停顿不下来,似乎是在评估一下他刚才的一席话对我所产生的影响。我一面要求父亲继续讲下去,一面顺手抓起一支笔和一打纸准备开始记录。父亲告诉我最好是用录音机录下来。这时我猛然意识到我将要听到是一些非常重要的出乎意料的事情。

作者序

本书将要揭示的是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这场迫害是由权力欲极强,妒忌心极大、极为虚伪、极为残暴的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所发起的。由于对法轮功的社会影响和人数众多的恐惧,为维护个人权力稳定,江通过大规模的诽谤宣传运动,制造了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法轮功问题”。

本书将要揭示的是江的宣传运动是如何运作的,揭示他用以欺骗中国人民的众多骗局的幕后真相。特别要揭示的是所谓“自焚事件”这一最大骗局的真相。

本书要向全国人民公布江及其同伙是如何抓、关、押并残害千千万万无辜的百姓(仅仅因为练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本书要告诉全世界人民,在这场反法轮功的运动中真正被迫害致死的人数──一个远远高于目前所有公开报道的数字。

本书要以我们收集到的大量的第一手人证物证,将江自封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欺世谎言在世人面前暴露无遗。

在此,作为本书的作者,我谨向所有为本书提供事实真相、文字证据、音像资料及各种帮助与支持的在我周围工作的其他高级官员、各级政府部门、特别是司法系统的干部和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你们为了正义冒着生命危险所获得的江及其同伙犯下的一切恐怖罪恶的所有证据将很快公布于世。

默文


第 一 章 发 难


正义的代价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工作做起来并不容易。这倒不是因为每天有许多事情要做,或者是要参加这个会那个会,而是因为我在做工作时必须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作为一名党的高级领导,我本应当尽心尽力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但是我必须要有意地对一些事情不去过问,最好保持沉默。法轮功事件就是其中的一个。我必须强迫自己不要暴露内心的真实想法,以免被扣上“异端”思想的帽子。

在自己的国家里我有时却觉得自己是一个外国人。我产生这种感觉的原因是因为在我的周围到处都充斥着腐败。特别是在最高领导层中,正义成了一个根本就不敢奢谈的概念。如果你坚持了正义,那么你就将冒着因此而失去特权、信任、权力和提升的机会的危险、在我周围的许多人都因这些难以抗拒的利益的诱惑而一一就范。尽管这些东西对我不产生任何影响,但我必须要装出也对它们感兴趣的样子来。

当我每天在走廊上或会议中以及平时看到江泽民时,我必需要装出一种对一切工作除了自己负责的之外其他都不大关心的样子来;必须要装出没有看出他内心深处的极度空虚与不安;没有注意到他骨子里的那股护忌恨与邪恶、。我必须要漠视这么多年因在他周围工作所产生的一切特殊感觉,而只能把自己真实的思想深藏在内心深处,因为你很难信任你周围中的任何一个人。中国人的护忌心极强,他们对升官,荣誉,涨工资等这些事情都非常敏感,所以你不得不对你周围的人要小心行事。这也使我的工作做起来很艰难,因为我在这种充满了怀疑,不信任和妒忌的环境中很难做好自己的工作。而造成这一切的根源是与那个权力欲极强却没有安全感的领导人江泽民分不开的。

江的人格

人们可以通过一个人运用自己权力的方式来判断他的人格。江运用权力的方式暴露出了其最邪恶的本质。这其中包括他公开的,无礼的和不计后果的在世界舞台上的表演,以及他所表现出的那种任何人都动摇不了他的权力的傲慢,好像是那种愚蠢的妄自尊大正是他所认为的值得骄傲的“性格”。

真正正直的领导人能使人民发自内心的爱戴,通过自己高尚的品行和对人民的真心爱护而赢得人民的尊敬。他们是用自己的真心来领导一切的。从他们内心中所流露出的东西会使他周围的一切受益并为人民带来生机。他们决不会象江迫害法轮功那样:先是制造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问题,然后再在解决这个所谓的问题中来抬高自己的声望。

江的所做所为一切都是以个人利益为出发点,采取欺骗和谎言的手段来达到统治的目的。他死死地抓住权力不放,从不宽宏大量地允许别人对任何关系到他自身利益的事情发表任何看法。他不顾一切地掩盖他自身的缺陷,不安以及对声望和掌声的无止境追求。江在其所发动的对法轮功的个人战争中,竭力把这场战争描绘成是“人民”或者是“党”对法轮功的战争的种种手段,正是他这种让人鄙视的人格的真实写照。

江的私人运动

根据党章和党内集体领导的原则,江本应首先获得政治局常委会同意,才能采取任何行动去对付法轮功,但我告诉你,江发起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运动事先根本没有征得政治局常委会和中央委员会的同意。江认为,法轮功对他个人的权力和他对党的统治造成了直接“威胁”,当然他心里也知道,政治局常委会和中央委员会都非常清楚这种所谓的“威胁”根本就不存在,于是他采取了漠视一切来自这两个机构让法轮功自由发展的意见,发动了这场江“私人的”镇压法轮功的运动。

在处理法轮功的问题上,江一开始就完全无视宪法所规定的正确处理类似问题的“法律程序”。宪法明确表明:即使是国家主席本人在处理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时,也不能如此非法地,单方面地绕过正常程序去滥用权力。江给政治局和全党同时写了一封信,说明他要处理法轮功问题的决心和方式。他在没有征得任何人同意的情况下就采取了行动,甚至没有组织任何的讨论和倾听任何的反对意见,独断独行地就在全国大规模地推开这场他“私人的运动”。显然江是明知故犯他采取了在反宪法、违反党纪和人民意志的行动。江还一手导演出“天安门自焚”丑剧,编造了在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上强加给中国人民的最大骗局。这一骗局是对江本人、对中国国家主席这一职位、对党纪国法、对人权以及对中国人民都是最大的愚弄与嘲笑。

江对法轮功的敌视和极端行动可追溯到1996年或更早之前。那时他已派人在全国范围长期监视法轮功的活动和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为此法轮功学员不得不上书各级地方政府甚至中央政府反映情况。而一旦他感觉到他将面临所谓的“威胁”时,也就是法轮功学员的人数超过其产党员的总数,他便立即开始策划消灭法轮功的计划。最终,在法轮功的问题上,他不仅愚弄了中国老百姓和那些低级的政府官员们,而且甚至愚弄了那些没有直接参与策划和执行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的高级政府官员们。

撒谎的特权

尽管江在大多数情况下欺骗了多数人,但你只要稍微对他分析一下,就可以轻易地看穿他那些谎言的破绽。如果你仔细注意一下江的言行,你就会发现他从来不提供任何诽谤法轮功言论的具体的,可证实的来源。当然他又怎么能提供得了呢?因为根本就不存在。

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