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怎么自家火烧屁股了,却只惦记他国的事?(多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南京汤山光学生就死亡近300人,可是官方报导总共死亡48人,而且迅速将陈正平枪毙以此来了结这个案子。上咱国家的喉舌网站去看看,都是些什么东西?除了报导国内的一片假象,就是骂台湾咒美国,美化萨达姆想念拉登。

10月12日,印尼旅游胜地发生连环爆炸事件,新华网、人民网可忙坏了,又是报导又是照片,也难怪记者把劲儿都用来报导别国的丧事上,因为咱江主席只许报自家喜只能报他国忧。

您看看人家印尼是敞开门随便报导,因为死伤的澳大利亚人多,印尼总统马上和澳大利亚外长研究如何处理后事,而南京汤山事件从发生到处死陈正平,江泽民吭过一声吗?

还有,让人不能容忍的是,中国人权10月17日报导,从四川省遂宁市获知,今年10月9日下午大约三点钟,遂宁市市中区云丰乡八村小学,教室突然坍塌将正在上课的师生埋在瓦砾下。据向中国人权报告情况的知情人说,除三名正在厕所里的学生以外,其余五十多名学生和段姓女教师全惨遭活埋。教育局、公安局、110急救中心和各大医院,虽然赶往云丰乡八村小学房塌现场,但是首先抢做的工作却是封锁现场、严密控制消息外传,即使当地人也只能远远观望,而不允许知道具体的真实的情况。

经挖掘瓦砾抢救,已知当场死亡学生一名,在医院里死去四名,重伤三十多名,其余十多名也均砸伤需要救治。当地政府官员声称如此控制消息防止泄露,是为了确保江泽民将要开始的访美之行不受干扰,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中胜利召开中共十六大。

要是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死了,你看他江泽民是不是还要稳定祥和?难道百姓都不是人?人民的死活还不如江泽民吃烤肉重要?

有个笑话很能说明问题,美国人说:我们敢骂布什总统。中国人骄傲地说:我们也敢骂布什总统。

是的,看中共喉舌是怎么报导他国事件的,又是如何报导天安门自焚案、蓝极速网吧焚人案、南京汤山事件和封锁四川省遂宁市师生惨遭活埋事件的,就能明白中国人的骄傲是上了保险的。

下面都是人民网关于印尼爆炸的文章题目,前几天搜集的,只搜集到10月14日,您看有多少篇!而南京中毒事件却根本不报导,这样的新闻社要它有什么用?


爆炸现场


火光一片


不堪回首


警察在爆炸现场寻找死者


在爆炸现场抬出死伤者


印尼内阁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


印尼总统为爆炸事件会见澳大利亚外长唐纳


最新报道 各方反应

印尼旅游胜地发生连环爆炸事件

印尼爆炸事件造成187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爆炸事件再次提醒我们,恐怖主义是一个现实的危险,也是对国家安全的潜在威胁。” 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12日深夜发生的针对外国人的系列爆炸事件已经造成187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其中90余人伤势严重,死伤者多为澳大利亚人。

印尼爆炸200人失踪 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目击者述印尼爆炸惨景 现场到处是炸断肢体

志愿者称印尼爆炸案伤者中75%系澳大利亚人

英称印尼爆炸已造成1名英国人丧生18人受伤


最新报道

印尼爆炸中死伤者来自至少12个国家和地区 2002年10月14日16:06

“巴厘岛爆炸事件”:一名台湾女子失踪 2002年10月14日11:10

“巴厘岛爆炸事件”:3名港人受伤10人失踪 2002年10月14日11:08

组图:印尼大爆炸惨死187人 逾300人受伤 (附图) 2002年10月14日10:43

两名美国人遇害 白宫督促美国公民离开印尼 2002年10月14日09:51

多数爆炸中受伤的外国伤员已撤离印尼巴厘岛 2002年10月14日09:44

印尼爆炸200人失踪 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2002年10月14日08:58

印尼恐怖爆炸事件令中国赴印尼游蒙上阴云 2002年10月14日07:47

组图:汽车炸弹引起 印尼爆炸案182人丧生 (附图) 2002年10月14日05:26

印尼爆炸事件造成187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附图) 2002年10月13日20:37

更多……


各方反应

澳大利亚举国悼念巴厘岛爆炸事件 2002年10月14日14:35

董建华关注“巴厘岛爆炸事件” 2002年10月14日11:09

印尼连环恐怖爆炸 9□1后最大恐怖袭击 2002年10月14日10:53

美联邦调查员前往巴厘岛 协助调查爆炸事件 2002年10月14日09:57

印尼巴厘恐怖爆炸敲响澳大利亚安全警钟 2002年10月14日09:45

美媒体称印尼政府可能也是攻击目标之一 2002年10月14日09:16

新加坡强烈谴责策划印尼爆炸案的恐怖分子 2002年10月14日09:15

国际社会纷纷谴责巴厘岛恐怖爆炸事件 2002年10月14日09:13

欧盟谴责印尼爆炸事件 并愿提供有关帮助 2002年10月14日04:56

布什谴责印尼爆炸事件 并许诺将协助调查 2002年10月14日01:00

您看这是咱中国的网还是人家印尼的网?要是咱自己的网,怎么自家火烧屁股了,却只惦记他国的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7/234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主席,看了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图)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4.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爆笑版:江泽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图)
15. 爆笑版:江泽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图) (30,539次)

16.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江泽民的致命伤!江绵恒落选十六大代表(多图) (26,385次)

21.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22. 江绵恒坐火箭的简历及捞到的部份干股(多图) (26,158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3.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5.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6.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7.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8.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9.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30.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不知这几个小消息会不会引得江泽民躁动不安?(多图)
31. 不知这几个小消息会不会引得江泽民躁动不安?(多图) (23,013次)

32.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3.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4.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35. 薄熙来李长春是文革期间的「三种人」(图) (20,8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