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消息】三年多来,面对那个操纵著中国庞大国家机器的镇压者,善良的法轮功群众在充满艰辛的反迫害的和平旅程中,让国际社会越来越看清了杀人者的凶残,“停止迫害”这一正义呼声正在世界各地回响著。在此,我们也真诚地感谢来自德州各界侨胞的默默支持和鼓励。你们的正义的支持是无数至今仍在中国被非法关押和承受无名苦难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希望。

在「人权恶棍」来到德州之际,请不要忘记那503位甚至更多的同胞的冤魂和无数被拆散的幸福家庭,请让我们所有善良的人们,所有秉持正义的人们,对这个声名狼藉的杀人犯说“不!”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503名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10月15日,1999年7.20以来的三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详细核实的已有5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高达1600人;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在江泽民在中国制造并推行国家恐怖主义的过程中,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居无定所、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

江氏集团酷刑简介

●在拘留期间毒打学员致残
●强迫注射大量破坏神经中枢系统的药物,注射毒品,使身心备受摧残;
●妇女甚至于遭到强奸,性虐待;强迫妇女堕胎;包括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房,被使用电棒等工具电击身体的敏感部位。
●逼迫成千上万的学员绝食,有的因灌浓盐水窒息而死。
●电棍、皮鞭、各种刑具,灌辣椒水,坐老虎凳,坐喷气式;
●使用其它不极人道的刑具施刑:
-用锋利的竹签插入手指、
-用铁丝穿过乳头,
-烟熏火烧烙铁烙;
-脱光衣服用刑;闻臭粪;从头顶到肛门通电;
-手与脚铐在一起;多人铐在一起,互相拉扯,越来越紧;上死刑犯的地牢 刑具;
-冬天用冰水浇,雪地里光脚受冻;甚至放蛇和蝎子咬;
●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准大小便;
●将写有污辱性语言的牌子挂在学员身上并强行游街示众。

“610办公室”──不受法律约束的决策机构

“6.10”办公室是迫害法轮功的总策划部。99年6月10日成立。由江泽民亲自挂帅,直属于中央政法委,罗干亲自主抓,专施迫害法轮功的最高决策和执行机构。完全独立凌驾于国家法律之上。各地方也成立了隶属于当地政法委的“6.10”办公室。

“6.10”从中央到地方形成严密而独立于政府外的体系,并对各级党政、司法系统拥有绝对的权力。两年多来,所有对大法的构陷与迫害皆发端于“6.10”。它直接操纵并严密控制著各地党、政、公、法等专政机构,包括新闻媒体等宣传工具驻外使团等。

江氏对法轮功“政策”概要

大量资料表明,三年多来,江泽民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当成国家头等大事。在对法轮功历时三年的迫害中,江泽民通过610恐怖组织向全国各级政府下达的一系列指令,他不遗余力地推行这些所谓的“政策”已经三年。这些指令为各地不法官员和警察所执行,非常具体地体现了江泽民心目中的所谓“政策”的实际内涵:

1、“名誉上搞臭”——代表了江泽民心目中的“先进文化”
2、“经济上搞垮”——代表了江泽民心目中的“先进生产力”
3、“肉体上消灭”——代表了江泽民心目中的“中国人民的利益”

与此配套的所谓政策还有:

4、“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江泽民心目中的“以德治国”
5、“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江泽民心目中的“依法治国”

德州大学生王晓丹苦心救父

作者:王晓丹

编注:王晓丹手持幼年时与父亲王治文原为北京法轮功研究会负责人,被江泽民集团判16 年徒刑。

我是王晓丹,在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攻读土木工程。4 年半以前我到美国来依靠我的母亲时,我的亲朋好友都十分替我高兴。我自己是又高兴又伤感,主要是我从此必须把疼爱我的父亲王治文留在后面。作为单身人士,我的父亲独自将我抚养了8 年。在过去的18 年中间,我们父女没有一天分离过。那个时候我和我的父亲一起修炼法轮大法。它的主题是真、善、忍,能够对我们有指导作用,使我们把愤怒、怨恨、自私、妒忌和竞争的心都去掉。它使我们只有两个人的家充满快乐和温暖。因此,在我到美国一年以后,做梦也没有想到我的父亲会在1999年的7 月20号夜晚被公安从家里拖出去,丢进监牢。自从那时开始,他就一直受到监禁。中国政府为什么要监禁他呢?因为他是一个自愿的法轮功联络人。

我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震惊得不能相信。后来我在中国的亲戚们证实了这件事。在极端的痛苦之中,我觉得再也看不到父亲了。我哭的眼睛暂时失明。可是不管我有多么痛苦,我知道父亲是无辜的,没有犯过任何法。那是因为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他对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有很高的标准,绝对不会为了个人的利益伤害别人。我的父亲在被囚禁之前是一个铁路物资方面的高级工程师,是一个对他人、对家庭、对自己极负责任心的善良的人,他总是把好处留给别人,总是把别人的忧患放在首位,父亲高尚的品格在邻里、工作单位、家庭中是有目共睹的,很多人都不理解我的父亲,一个人怎么可能做到这么的无私?

1999年12 月26 日,当所有的同学和朋友都还沉浸在耶诞节的欢乐气氛里的时候,我终于在卫星电视上看到一年多没有见面的父亲。他站在法庭里,四周围绕著荷枪实弹的警察,穿一件几年前就已经报销的红毛衣。他的头发转白,情况很坏。他的牙齿几乎完全掉光了。我不敢相信电视上的人就是我的父亲。我不能想象他在牢狱里经受了多少的折磨。父亲在很多捏造的罪名下被宣判16 年的徒刑。

在我受到这些惊吓的同时,中国政府的公安还在1999年的10月通过一个亲戚对我说, “告诉王晓丹,她在外面做的越多,她的父亲吃的苦也就越多。她最好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 我不知道怎么办,只是绝望和无力。我什么也没有说,直到我收到父亲寄来的一封信。他说,“一个能够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人,才是自己的主人。一个真正的君子他的思想开阔,什么也不怕,而一个没有价值的人总是为自己害怕。面对困难并非什么坏事。”我知道真、善、忍已经深深印进了父亲的灵魂,他不可能因为被折磨和迫害改变信念。一旦一个生命同化著真、善、忍,有什么力量能够阻止他成为一个思想开阔、什么也不怕的人呢?

我终于了解了,保持沉默就是助长邪恶。我必须站出来告诉每一个人关于我父亲的故事,以及在中国的许许多多像他一样的大法修炼者。他们不顾经常的折磨、鞭打、和长期的监禁,仅仅是因为拒绝放弃他们的信仰。正义和公理的声音是需要大家的声音汇合在一起的。

我的父亲不应该在监狱里,他是无辜的。可是在今天的中国,成千上万的与我同龄的年轻人也在承受和我一样的失去父亲的痛苦。我恳请每一位善良的人,伸出你的援手,让正义之音发出他强大的和声。让我们一起来敦促江泽民集团,停止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惨无人道的迫害,让无辜的孩子们能重新拥有父亲和母亲。

愿天下好人平安!

追忆清华学子袁江

公元2001年8月30日,在甘肃省敦煌市附近的一辆公共汽车上,一名男青年被军警抓走。立即,他的被捕震动了当局,在兰州市白塔山的绿化基地里建起了秘密“监狱”,并拉来两大车刑具。随后的两个月便是酷刑拷打,多方位折磨…但警方始终未能达到目的。后来,这位年青人在遍体鳞伤、长期绝食的情况下竟奇迹般地逃了出来,但走不远便体力不支,勉强爬进一个山洞就不省人事了。在西北寒冷的天气里,他昏迷了整整四天。而山洞外面,甘肃省动用了两千军警,地毯式地将兰州市翻了个过儿。在军警搜捕行动后,他爬出了山洞,爬出大山,摸黑进了一户人家。然而他的伤势太重,远远超过了人体所能承受的极限,在高烧昏迷中他坚强地挺著,终因多处内伤发作,不治而去了。

这样一个惊心动魄而又悲壮的故事让人想起遥远的“旧社会”时革命者的遭遇,然而它却就发生在今天,二十一世纪。事件的主角叫袁江,29岁,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90级毕业生,一个风华正茂的清华校友,曾任兰州市电信局所属的信息技术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后因他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解职,改任技术总监。

袁江善良敦厚、才华横溢。他是市电信局公认的任劳任怨、一心奉献的技术骨干和中层干部。袁江得法前身体多病,曾经因病休学一年。他先后四次参加了师父亲自带的班。自那以后,身心巨变。98、99年,西北地区学法轮功的人数激增,大法书籍奇缺,袁江经常用自己的工资买来,又托运、邮寄出去。每当有新点建立,都是他掏钱租录象厅放师父九讲讲法录像。这样下来,每每自己的伙食费都没有著落。他一心为别人着想,从来不考虑自己。

29岁袁江被虐杀的消息传开后,震动了甘、青、宁、新四省(区)许多善良人的心。有一对法轮功学员老夫妇,心疼得无法自持,整整哭了一天。残暴的虐杀换来的不是畏缩和消沉,而是擦干眼泪后更积极的奋起。据说,袁江死后,上述四省(区)的真相传单需求量扩大了一倍——这恐怕是杀人的刽子手们始料不及的。

暴行受国际社会谴责

2001年5月30日,国际特赦组织公布了五个「人权恶棍」 (human rights scoundrels),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名列其中。国际特赦组织美国分部执行长舒兹表示:「我们将江泽民列入名单,因为他依靠刑求、迫害弱势团体,以及压制言论、结社和宗教自由,巩固中国共产党的权力。」

随着江泽民暴行的曝光,国几社会的谴责之声日益高涨。

*大赦国际年度报告尖锐批评中国的人权状况

自由亚洲电台2002年5月28日伦敦消息: 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星期二发表年度世界人权报告,报告对中国的人权状况提出尖锐批评。大赦国际发言人阿里亚加女士表示,法轮功成员是中国当局重点打击的对象之一。在过去一年中,大赦国际没有看到中国政府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许多法轮功成员仍然在被当局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