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消息】离江泽民访美只剩两周,中国外交部才宣布江泽民会在10月22日到25日访问美国,但具体行程仍未公布。白宫则早在8月2日宣布,美国总统布什夫妇10月25日将邀请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夫妇,到他们在德州的克劳佛牧场访问。

自由撰稿人林保华14日《江泽民神秘美国行》调侃到:中国不像以前那样敲锣打鼓而一拖再拖,具体行程迟迟不公布,相信是害怕示威的群众。而最令江泽民睡不着觉的,还是法轮功,一方面四百多个死难者会向江泽民索命,在海外的,会利用这个机会向其示威,而江泽民炮制的黑名单在美国失去作用,相信中共对美国政府连提都不敢提,否则可能干脆被美国政府撤销邀请。

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而后怕,不停造势为己壮胆

*最近两个月,中国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升级

据信息中心最新消息,自2002年9月份以来,哈市万家劳教所加紧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残忍,造成多人不堪忍受而跳楼或割腕。有两名女学员已证实被迫害致死。而以残忍而著称的马三家劳教所现在仍关押着1300多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在精神及肉体双重折磨下,已有多人精神失常。

10月3日又传20余法轮功学员被施酷刑加灌药,在长林子劳教所和万家医院迫害致死。仅9月和10月 两个中,被迫害致死人数高达31名。另悉,主管中央“610”办公室的罗干又传指令:在两年内要“吃掉”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对所谓的“信息员”(做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学员)进行打击消灭。观察家表示,这一切都显示出江集团三年来镇压法轮功失败后的最后疯狂。

*最近两个月,中国官方媒体再次高速运转

先是中共推出9月15日长春电视插播案,重判涉案人员,让国内民众迁怒法轮功,接着是中共9月24日宣称鑫诺一号卫星被插播,并指称是台湾法轮功所为。之后中国官方媒体开始铺天盖地般指控法轮功攻击鑫诺卫星。 而中共海外喉舌说,为了取得美国及其他欧洲国家对中国打击法轮功的支持,中国有意透过鑫诺卫星这一蹊跷事件,将法轮功的定性由「邪教组织」转向「恐怖组织」,以图形成国际间打击法轮功的声势。然而结果是真相得以曝光,中央社9月28日称,卫星被插播很有可能是中共又一次炒作,借此攻击法轮功。

在国内,中共动用一切可调动的宣传机器,新一轮舆论造势紧锣密鼓。从央视国际9月25日报道内蒙古组织各界群众“愤怒声讨法轮功”,到中国人民网10月11日报道呼和浩特市组织44万学生观看反邪教影片, 再到新华社10月9日、10日连续在头版头条上发表同一篇文章,说加籍华人凯西林如何揭发法轮功。而据外电消息: 凯西林, 原名何兵,原中国哈尔滨人,现住址为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何兵因诬蔑法轮功在加拿大正官司缠身,今年四月份畏罪潜逃回了国内,至今不敢返回加拿大,控方提出要缉拿归案。

*最近两个月,中国互联网封锁更趋严密

大陆“国家黑客行动”导致大批香港海外网站被劫持:

美国之音10月14日报道,总部设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动态网公司(DIT)介绍说,中国全国范围内最近出现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劫持国际上著名网站域名的行为。DIT公司通过该公司的网络技术检查了全中国大约50家不同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的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