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重庆宾馆突然大火 3神秘少女奋身跳下6楼 (图)
 
【人民报消息】】■三少女舍命跳下六楼

昨日上午9时许,渝北区两路镇双凤桥88号的四海宾馆6楼突起大火,3名衣服著火的少女在数百名围观者的惊呼声中,奋不顾身地从6楼窗户纵身跳下,其中,一名少女脑浆迸溅当即死亡,另两名少女虽幸遇楼下行道树枝的“牵挂”,仍身受重伤,至今没有脱离危险期。

■三名著火少女跳下六楼

据重庆商报报道,谈起当时的情景,目击者王习君等人仍心有余悸。王习君向记者介绍说,她与四海宾馆只一街之隔。上午9时左右,她正在自己的店里卖米,突然一股浓浓的臭味扑鼻而来,她抬头一看,对面四海宾馆楼顶处一窗口正向外冒著黑黑的浓烟,隐约有3名女孩伸出窗户向楼下大声呼救。凄惨紧促的呼救声立即引起路人驻足,街道两旁很快聚焦了五、六百大惊失色的围观者,但她没有看到有人上去施救,几分钟后,火苗冲出窗外,一少女的衣服和头发很快著火,她不顾一切爬上窗台。“跳不得!跳不得!”楼下数百名围观者纷纷发出呼叫,但那少女犹豫片刻后,以手掩面,纵身而下……随著一声闷响,重重摔在水泥地上的少女顿时脑浆迸裂,大股鲜血汩汩而出。第一名少女落地不足两分钟,又一名少女在众目睽睽之下跳下了高楼。紧接著,第三名火苗缠身的少女在围观者的惊惶失措中从四海宾馆的6楼窗台上跳下来,但她被街道树枝挂了一下,枝叶落了一地上。围观者中的卢先生和陈先生奋不顾身地冲上去,企图用手接住这名少女,可惜没有接住。

惨剧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发生,惊得周围数百围观者目瞪口呆。当人们回过神来慌忙拨打“110”“119”“120”报警求救时,最先跳楼的少女已经死去。不一会儿,“110”民警、“120”救护人员和消防人员相继赶到,在群众的帮助下,将另两名身受重伤的少女送到了附近的渝北区人民医院抢救。消防人员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控制了火势并扑灭了大火。

■三少女身份不明

事发不久,记者迅速赶到起火现场。记者看到,3名少女所在的6楼6号房间是一套间,外有一间客厅,内套3间小客房。里面的床、沙发等物已全部烧焦。据悉,四海宾馆是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宾馆。3名少女是在宾馆的住宿人员还是宾馆从业人员?对记者十分戒备的宾馆总经理王世海和工作人员表示无可奉告。

记者在宾馆苦苦守候了3个多小时,一名伤势较轻的少女在中午1时40分苏醒过来。这名少女断断续续地告诉记者,她叫“徐玲”,今年17岁,另两人叫王佳和陈雪,与她差不多大。她说她不知道宾馆起火的原因,当时自己在睡觉,突然醒来时只见满屋的浓烟,接著就见屋门口的火势越来越大,向自己扑来。她几次想冲出房门,但都被大火和浓烟逼了回来。此时,她们打开身后的窗户,火焰更猛地向她们冲来。求生的欲望驱使她们爬上了窗台……

当说到自己身份时,她似乎有些顾虑。一会儿说是宾馆服务员,一会儿又说是住的旅客,与另两名在社会上认识的王佳、陈雪在四海宾馆已住了两天。记者问她是哪里人,她一会儿说是南川人,一会儿又说是潼南人,一会儿又说是渝北的。记者询问她的家庭住址并表示要通知其父母,这时徐玲才告诉了记者两个渝北区的电话号码,但电话打过去,根本没有人接。

■一男一女神秘探视

下午2时30分,一名打扮入时、大约十六七岁的少女在一名近30岁的男子陪同下来到病房门口。那名女子哭泣著往病房里走时,却被那名男子一把揪住,并恶狠狠地说:“不许进去!”说著就将她扭著离开病房到楼梯口的窗户下“教训”了几句,之后寸步不离其左右。记者上前与那女子攀谈,她自称姓魏,与叫陈雪的是前两个月在社会上认识的朋友,另两名少女也认识,但都不知道她们家住何处。记者欲向其了解更多的情况,但被那名男子阻止,并拉走了这名少女。

下午3时,医院开始对先醒过来的“徐玲”做手术,另一名少女还没有苏醒过来。据医生简单介绍,两名伤者现在都有不同部位的严重骨折,都有不同程度的胸部积血,可能要进行高位截肢。至记者离开医院时,还没有一人以伤者亲属身份来医院看望两名少女。

据悉,警方对宾馆起火原因及两名少女的身份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5/179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2.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3.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26,683次)

4. 朱、李、乔拒绝「退休」要求 中共高层大拆江泽民的台 (图) (24,958次)

5.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6. 江泽民先生的几大忌讳 (24,245次)

7.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杀 (24,116次)

8.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9.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10.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11.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12.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3.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4.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5.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6.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7.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18.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131次)

19.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0. 江泽民真是急红了眼──无名士为老江构思下一个血案 (19,852次)

21. 十六大刀光剑影 中南海血光冲天 (图) (19,674次)

22. 李瑞环公开「掼乌纱」 直言江泽民党死路一条 (图) (19,644次)

23.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4.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5. 北京百姓话京城血案 (19,179次)

26.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7. 朱熔基承认:该杀的贪官超过十万 (19,055次)

28. 李岚清、贾庆林和黄菊争捧江泽民臭脚 (18,824次)

29. 朱熔基李鹏「连环炮将军」 江泽民焦头烂额 (图) (18,681次)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0.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1. 从CCTV播放的两起杀人案看虚心的江泽民 (18,261次)

32. 贪官的物欲与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轻貌美的「小秘」 (17,725次)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33.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34.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35. 裸女照片——谁的“观念”出了问题 (17,2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