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太多女性被蹂躏侮辱身心糟踏──澳洲小伙子彻夜未眠
 
【人民报消息】当故乡上海传来未婚妻欣儿失踪,年迈的准岳父母心急如焚的消息,李先生惊呆了。他匆匆交代生意,便踏上返乡的飞机。

那一趟在中国一共呆了12天。虽然终于从警察口中得知欣儿已被拘捕的消息,然而到了最后还是未能见上一面。而他的时间,几乎全在和公安部的人周旋中耗尽了。他不知道自己在海外炼法轮功违反了中国的哪条法律。他只知道,在中国的日子里尽管已100%做了遵守当地法律的“好公民”,可他最终还是被公安部强迫提前结束签证有限期,并被迫再掏钱另购直航机票回雪梨。和记者谈起这一路的经历,李先生清瘦的脸上露出一抹无奈的苦笑。

飞机上:心在颤抖

去上海的飞机上,李先生彻夜未眠。在澳洲,几乎每天都能从电台、电视或报纸上读到在大陆,法轮功学员因不愿放弃修炼而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女性被蹂躏侮辱,身心糟踏的消息,而他在雪梨的朋友中,一位广州小伙子的姐姐已被判劳教2年,一位嫁给了洋人的四川女孩的母亲自被拘留、劳教后就断了音讯,一位女儿还不到2岁的女子的丈夫自年初失踪后便断了消息,然而不久前从海外媒体上得知,丈夫已被迫害身亡了!李先生亲眼见到那位朋友的头发,一夜间白了一大半------想到这一切,李先生感到不寒而栗。他不敢想象,他的欣儿的失踪意味着什么。他打遍了所有的电话,从所有的亲戚朋友,到警察局公安厅,却没有一个人知道欣儿的下落。于是他知道,除了回国,他别无选择。

上海:24小时内需办临时户口

终于到了上海。第二天中午李先生和姐姐、姐夫一家团聚吃饭,并请他们继续想办法打听欣儿的下落。姐姐提醒当弟弟的小心,说国内凡是还在坚持炼法轮功不是被拘留、劳教了,便是要被强制送洗脑班或严加看管起来;所以对他这个海外回来的法轮功,恐怕早就注意上了。就在这时,几位当地警察出现在他们面前。

警察说,李先生入境24小时了还未办理临时户口,按上海规定,最低将给予处罚警告,最高罚款500元,因此要“请”他到出入境管理处走一趟。李先生感到很奚跷,上次回来在姐姐家住了20天,从未听说要办什么户口啊,便问警察何时定出的此条例。警察说全国都是这样规定的,还是老老实实地跟着上入境管理处一趟吧。一种不详的感觉一下笼罩了全家。李先生不再说什么,放下刚刚端起的碗筷,默默地望了望姐姐姐夫一家,便跟着警察走了出去。

入境管理处:“你可以打电话呀,为什么要回来?”

在李先生保证日后回国一定24小时内登记临时户口,并当场补办了户口登记手续后,入境处给了李先生一个警告的处罚,并让他在等见领导时吃了午饭。

一位负责看管他的警察对他说:“我们对你很好吧,你们明慧网老说我们把法轮功学员的头都打破了。我们可没打你呀。”

李先生抬起头来,瞥了他一眼:“我犯了什么罪,你要打我?!”警察一时楞住了。

“------你为什么要回来?找未婚妻可以打电话呀,或者叫你上海家里的其他人来找她呀?”警察又说。

李先生望着警察:“如果你的女朋友或妻子这样失踪了,你会怎样做?“他说,他是在往未婚妻家打了24小时电话也没找到人、上海亲戚都找不到她的下落,打电话至公安局甚至610办公室都说不知道的情况下不得不回来的。“即使她犯了法了,你也该给个交代呀,判了几年,关在哪里,让家里人知道,我的心就定了。否则,你说我能不担心吗?那么多人因炼法轮功被打死,谁会知道她的命运?”

警察迟疑了好一会儿,终于说:“你不可能见到她,我知道你女朋友的情况。”

原来最近上海民间流传法轮功真相CD惊动了公安局。警察怀疑是欣儿参与做的,因为她既懂电脑,又一直“顽固”地不肯放弃修炼,是重点怀疑物件。他们秘密把她抓起来,谁也不让见,衣物也不能送。

李先生的心抽了一下。这一拘留,什么都可能发生。文革期间被屈打成招的事他知道得太多了。可怜欣儿出国的手续都已办得差不多了,澳洲驻上海大使馆给欣儿的体检申请信也已寄出。然而这些信却被公安局扣压了。

610办公室的人来了:“现在开始谈正事”

这时,李先生被告知,610办公室的人来了。

在海外,人们早就对大陆610这个专门迫害打压法轮功的机构有了相当的了解。李先生当下明白了,所谓“办临时户口”的警告只是个借口,把他引入外国人出入境管理处见610才是目的。

610办公室的人在李先生对面坐了下来。他说现在该开始跟李先生谈正事了,并要把所有的谈话作记录。

李先生正色道:“我说没必要跟你谈。我只是违反出入境管理条例,没有报临时户口。我现已报了户口,接受了“被警告”的处罚,此事便已成过去,你说的正事从何谈起?聊天可以,但你不要做纪录,我没犯罪,不接受你的审问式谈话。“

610的人悻悻然收了笔。然后问:

“你们炼法轮功的是‘人间护法神’,我是常人,我们之间是否无话可讲?”

李先生说:“我是法轮功学员,什么给我都可以跟你谈。我想告诉你的是,法轮功是冤枉的,总有一天会平反,真、善、忍不可能是邪的。”

“法轮功的人不说下地狱”

610的人开始说一些对法轮功创始人不敬的言辞。

李先生礼貌地打断了他的话,说:“你知否我为何学法轮功?修炼前我练过许多气功,看过许多书。打过太极拳,最后读了转法轮,听了老师讲法。我觉得这法太好了,真、善、忍真正打动我的心。越按他去修,去做,心里越踏实、越开心、身体也越好。所以我对我的师父非常尊重,我没有任何资格去并师父的事情。”

610的人从此没再说半句对法轮功创始人不恭的话。

李先生谈到,他的许多亲朋好友也曾问过他:为什么那么多人学法轮功?肯定有点什么东西在里面?知道真相后,不少人恍然大悟地说:“我早就知道法轮功有什么好的,原来是这么好的。原来是这么回事。你们都冤枉了。”他以前也接触过一些警察,他们也常问:“你说的是真的吗?”并明他们也开始怀疑以前说的是否属实。

610的人问:“你们炼法轮功人敢说下地狱么?我就敢说下地狱。”

李先生淡淡地说:“你知道为什么法轮功不会下地狱吗?因为善恶有报,做真、善、忍的好人,做好事只会积德,福报在天上,因此真修法轮功的学员绝对不会下地狱,我们也不会说我们下地狱。为什么你说你会下地狱呢? 如果你总做好事,那自然不会近地狱的门;如果你做坏事,造了大业,你是一定要下地狱的,不管你想不想,因为这是天理。回过头来我真心诚意的不希望你下地狱。如果你也来学真、善、忍,你对我好,我对你好。大家都做好人。大家都去天堂多好。”

李先生还给610的人讲了当年为希特勒卖命的将军的下场。他虽然是受希特勒的命令,自己并不想杀犹太人,但犹太人是死在他的手上,因此即使现在8、90岁了还得被引渡回去审判。为什么?就是因为他杀了人。如今残害法轮功的主犯是江泽民,你也一样可以说是受命令,但对你来说,在你的职权范围,你完全选择做个好警察还是坏警察,这是你自己可以把握的,而不是命令问题。当然以后希望你做事摸摸良心做。

那人楞了一会儿,说从未听过这样的回答,他也就不说了。就此不说法轮功,而只说一般的生活琐事,如何干活,什么工作,李先生便和他谈了一个下午。

期间,两人也谈起了各自的生意,李先生说:“我在深圳也看到过,亲兄弟做生意也反目了。最后亲兄弟都没得做,但作为法轮功弟子,我却有这样的信誉,可以到世界各地做生意而获得别人的信任。因你知道,现在法轮功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普及了,到任何国家只要找法轮功做合伙人,生意就很好做,因为有个信任度。做生意的都知道,没有信任度是很难合作生意的。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澳洲,其实全世界一样。”那人表示赞同。

那人临走前问李先生:“你箱子里有东西吗(指有关法轮功的书籍资料等)?”李先生说没有,那人就相信李先生,不再要求搜查。

被迫另购机票离境

出入境管理处最终仍作出取消李先生的签证,限当日离境的决定。他们要求李先生另掏5500元购买当日上海直飞雪梨的机票,而让原先的往返机票之回程作废。李先生表示实在难以理解和接受,在合法入境、又未作出任何违法之事的情况下,这片曾经生活过多年的土地为何竟然没有他的容身之地?而渴望见上一面的爱人,如今恐怕只能成为梦影了。只是,这一切又是为什么呢?

出入境管理处的人说:我们有权给你签证,就有权缩短,取消你的签证。哪怕你的签证是真的,我们有权利今天就请你走。没有说5年内不让你入境,已经是对你很好了。”

李先生的姐姐听着这令人啼笑皆非的回答,悲愤地说:“你把我弟弟这样抓起来,赶走,有什么理由?我弟弟犯了什么罪?!”

管理处的人答道:“这是国家机密,不能告诉你。”

由于李先生当时身上没有带那么多人民币,出入境管理处的人便强迫李先生的姐夫付钱,并逼李先生写张证明并是他向姐夫借5500元,保证日后偿还。

李先生说:“我原本有往返机票,而你硬逼我买直飞,另花5500元。你们因此拿了多少奖金?”管理处的人答道:“没有。分文不得。”

李先生便说:“那你们就是损人不利己,就更不好了。我损失了一大笔,你们却一分好处没捞到。而我这5500元是偷来的吗?我这不是要回去再拼命干活赚回来吗?不要说你们只是在执行命令,即使你们必须执行遣送我回去的命令,你们却还是有权让我出境至香港,这样至少我的回程票不会浪费。做事啊,善恶有报,好事积德,坏事造业,为什么不能摸摸良心问自己呢?”

海关处:“人活着有人的尊严”

在海关入境处,李先生有许多机会和那些边检人员交流对法轮功的认识,发觉他们在了解了真相后,至少从态度上已经比较友善。就是610派来的人(不同人)比较恶劣。他命令给李先生照相。李先生拒绝了。

李先生说:“你或许已养成了不把中国人当人看的习惯。但我在外国住惯了,也自由惯了,做人做惯了。我回来探亲,你不让我做人,那是不行的。人活着有人的尊严。你不让我做人,我还是要做人的。如果我愿意照相,那没有问题,你可以照,如果我不愿意,而又没有犯任何法,那你没有权利强迫照我的相。因为我做人不是为你而作。”

最终没有照成相。

回澳的飞机上:欣儿,我会和澳洲人民一起全力救你!

机舱外,一望无际的云海依旧波澜澎湃,李先生的心却少了一分惆怅,多了一份激昂。他觉得此行并没有白费,因为他已看到了许多善心尚在的人心,看到了正义的力量。那是中国的希望。他也知道在澳洲他居住的那个城市的议员已亲笔写了信给澳洲驻上海大使馆,他们会随时关注欣儿的情况并尽最大努力帮助她早日跳出火坑,与澳洲的他团聚。他回去会把自己的亲眼见闻,把欣儿的遭遇,把千千万万个和欣儿一样因坚持信仰而仍在遭迫害的中国老百姓的遭遇告诉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这场解决中国人权危机的行动中来。望着舱外那片越来越远,越来越小的土地,他默默地祝福着他的欣儿,并渴望着堂堂正正重逢的那一天:欣儿,等着我,我一定会和澳洲人民一起来全力救你!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4/179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乔拒绝「退休」要求 中共高层大拆江泽民的台 (图) (24,958次)

6.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7. 江泽民先生的几大忌讳 (24,245次)

8.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杀 (24,116次)

9.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10.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11.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12.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13.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4.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5.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6.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7.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8.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19.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131次)

20.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1.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2. 十六大刀光剑影 中南海血光冲天 (图) (19,674次)

23. 李瑞环公开「掼乌纱」 直言江泽民党死路一条 (图) (19,644次)

24.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5.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6. 北京百姓话京城血案 (19,179次)

27.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8. 朱熔基承认:该杀的贪官超过十万 (19,055次)

29. 李岚清、贾庆林和黄菊争捧江泽民臭脚 (18,824次)

30. 朱熔基李鹏「连环炮将军」 江泽民焦头烂额 (图) (18,681次)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1.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2. 从CCTV播放的两起杀人案看虚心的江泽民 (18,261次)

33. 贪官的物欲与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轻貌美的「小秘」 (17,725次)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34.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35.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