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重判中国人民解放军「一代天骄」21年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24日讯,于长新是空军指挥学院的离休干部,现年74岁,正师级,副军职务。是中国最早培养的第一批飞行员,共飞行三十余年,约有两千个飞行时。几十年来,在飞行训练上和飞行理论的建设上,为空军做出了贡献,并立过二等功。在中国解放战争中,有名的四大战役,他参加了两个,还参加过许多其他的小战役。

然而,这样一个战功显吓、道德高尚的军中元老,只因炼了教人“真、善、忍”重德行善的法轮功,却被妒火中烧的江泽民视为眼中钉。74岁的高龄被江泽民不顾军中反对强行非法重判21年。明慧网近日刊登了于长新因炼功遭受迫害的详情。

一、有缘得法,炼上了法轮功

1992年6月,于长新老俩口为了祛病健身,就炼上了法轮功。后来发现这不是一般的气功,是修心的,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让人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能得到这么好的功法,老俩口非常高兴。

炼功时间不长,于长新的身体变化就很大。原来身体很不好,有高血压、心脏病、胃病,每天都要吃很多药。炼功后很快就停药了,身体不但不难受,反而越变越好。精力很充沛,思路敏捷,走路非常轻快。当时他也是快70岁的人了,可别人看了都说象五、六十岁的人。干什么活都不觉得累。当时他做一些资料的工作,有时工作很忙、很累。特别是学炼法轮功的头几年,有的事要经常出去跑。如出版《中国法轮功》、《转法轮》这两本书时,因当时群众还不了解,各单位都不敢给出版。所以每一本书都要跑许多单位,有时为出一本书要跑好几天,但他从没有感到累,总是乐呵呵的。

修炼后,于长新始终能把钱财看得很淡,在工作中,拒收一切礼品,即使是一个小礼品也是一样。在这方面他一直很严格地要求自己。所以,江泽民认为他负责出书,一定捞了不少钱,想在经济上拿他开刀,从而达到诬陷法轮功、诋毁李洪志先生的邪恶目的,结果一分钱也没找到。

炼功后于长新能处处与人为善,做事考虑别人,性格也变得慈善祥和。周围的人们都很敬重他。江氏一伙为了达到迫害于长新的目的,就派人到各有关单位了解对于长新的意见,结果都说他是好人,为人正直。反而使人们了解到事情的真相,让人们更加看清了江泽民的邪恶本质。

二、于长新被抓,江泽民集团对他进行精神摧残

自1999年4月25日这天开始,于长新就失去了自由,被空军指挥学院监管起来了。而且院里各级领导轮番找他训话,先是院里的副主任、副院长,然后是院长、政委,最后落实到专人。他们逼迫他表态:你到底是要共产党还要法轮功?于长新坚定的说:我要法轮功。1999年7月1日晚,突然来了两个人将他从家中骗走(说有点事出去谈一下),骗走后一直非法关押到现在。

其实,江泽民早就派人盯上了于长新,并对他怀恨在心。对于长新迫害的全过程都是在江泽民一手策划和指挥下干的,由总政、空军、空军指挥学院三家,组成三十多人的大专案组,计划对于长新进行全面的迫害。

于长新刚被抓去,先是强迫他看他们编造的攻击、污蔑法轮功创始人的黑材料,同时还有一份就是江泽民要残酷镇压法轮功的方案。接著就用各种手段逼于长新“交代”他们编造的所谓“问题”,都被于长新义正辞严地加以解释和澄清.

江泽民集团逼迫于长新交代参加4.25事件的问题,于长新说:我们去向国家领导人反映情况没有错,但由于我当时有事没能参加。但他们不信,当时就对他大搞逼供,许多人围攻他、训他、骂他,不让他睡觉,逼他不停的写交代材料。弄的于长新饭也吃不进去,腿、脚都肿了。于长新说:你们就是把我整死,我也是没去,总不能让我撒谎啊!后来他们又做了一次全面的调查,才证明于长新说的是事实。

在于长新被非法判刑前,家属出去给他请律师时,把于长新的情况一说,他们都说于长新是无辜的。但江泽民这个“人权恶棍”依仗手中的权力,为所欲为,没有罪他也要重判。

人们问:于长新这样的国家功臣他能去反党反社会主义吗?能去反人民反政府吗?他会去夺党的权吗?江泽民纯粹是利用他以非法程序得到的权力发泄私愤,随便栽赃陷害,给无辜的人民加上各种莫须有的罪名,大打出手,残酷迫害。

三、江泽民下令重判于长新

本来空军根据对于长新的审查情况和于长新过去的表现,感到问题不大,也不想给他什么大的处分,但具体处理意见还没有定下来,正要做处理时,江氏一伙突然下令对于长新逮捕法办。当时搞得空军都有些被动,于是就决定给于长新来个轻判(2-3年)。因他年纪大了,按法律规定判完就可以回家,对他各方面影响不是很大。

他们正要准备进行此案时,邪恶的江泽民又突然下令重判于长新二十一年,具体罪名是所谓的“1400人”同他出书有关,给他加刑11年;另外他负责出版法轮功的书和音像资料,加判10年。

这突然的消息,纯粹是迫害无辜,践踏法律!谁也没有想到。此时空军军事法庭为难了,于长新的案卷他们也看过数遍,不应判那么重呀!没法,他们把于长新的全部材料送到高检和高法,想听听他们的意见。据说他们的答复是,你们如何处理我们不管,但我们要按上面的意见办。空军也要考虑自己的利益,但具体要做处理时,又感到为难,认为于长新:一、不是法轮功研究会的骨干,二、也没有具体的罪名,他也不能比李昌判得还重,所以就找了点理由,减了四年,判了十七年,排在李昌的后面。

方案定好了,于2000年1月6日,就在空军看守所的一个角落里,搞了三、四十人参加,在严密控制下,偷偷判了于长新十七年。真是天大的冤案!他们也自知理亏,所以特别害怕真相□光。

于长新判刑后,当时,军队内部有一些高级将领为此鸣不平,却因此受牵连。有的甚至只说:“这么大年纪了,判刑后应让他回家。”就这么一句话,就受到牵连和迫害。于长新现在都74岁了,还押在空军监狱不放。

对于江泽民的这一恶行,于长新当然不服,要上诉,其他人说:算了吧,你上诉也没有用,叫他们判吧,你这么大年纪了,判完也就回家了。结果判完后,江泽民说要关他,就这样73岁的老人被非法关押至今。用各种方式逼他放弃修炼,手段极其卑劣,对他始终是严加控制,不让学法、不让炼功,强行灌输污蔑法轮大法的黑材料,他们还经常找他训话,强行洗脑。

四、老伴被赶出家门,房门被贴上封条

自1999年7月于长新被抓后,他家被抄了两次。每次都是十多人,一进家就分兵把守,就象在战场上一样,杀气腾腾,什么墙壁、地板、仓库,一切都不放过。见书和资料就拿,甚至连炼功坐垫、衣服上的小法轮章都不放过。不管是不是与法轮功有关,就连手头用的字典等都被抄走,简直是“三光”政策。

从2000年1月6日于长新被判刑起,空军指挥学院立即就把他家的电话给掐了,同时在空军指挥学院的大门口为于长新家安上了岗。不管谁要到于长新家都要被盘查,有的就不让进,让进的也得在空军指挥学院干休所干部的监视之下。后来家门口也设了岗,不但白天有,晚上也有,别人问起时说是为了保护他老伴的安全,实际是派人监视。甚至连买菜都有人跟著。3月19日突然下令把他老伴赶出空军指挥学院,并在家门上打了两道封条,又加上锁。

江泽民为什么要这样残酷地迫害于长新呢?这里也是有原因的:

(1)在4.25前不久,江泽民有一次到武汉,看到到处都是法轮功创始人的书和像,就恶狠狠地说:"我都没有,他有那么多!"

(2)有一次他看到从于长新家抄来的法轮功创始人的讲法录像时,气得暴跳如雷。

(3)1999年10月江泽民到欧洲几国访问时,看到国外也有很多法轮大法弟子,就更加气急败坏。他认为这一切都与于长新有关,就更恨于长新。所以当他在法国诬蔑法轮功时,国内也同时把于长新推上了电视,说他是法轮功创始人的出书代理人,也就是法轮功创始人的代理人,明著是整于长新,实质是针对李洪志先生、针对法轮大法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4/179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乔拒绝「退休」要求 中共高层大拆江泽民的台 (图) (24,958次)

6.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7. 江泽民先生的几大忌讳 (24,245次)

8.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杀 (24,116次)

9.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10.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11.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12.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13.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4.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5.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6.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7.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8.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19.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131次)

20.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1.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2. 十六大刀光剑影 中南海血光冲天 (图) (19,674次)

23. 李瑞环公开「掼乌纱」 直言江泽民党死路一条 (图) (19,644次)

24.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5.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6. 北京百姓话京城血案 (19,179次)

27.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8. 朱熔基承认:该杀的贪官超过十万 (19,055次)

29. 李岚清、贾庆林和黄菊争捧江泽民臭脚 (18,824次)

30. 朱熔基李鹏「连环炮将军」 江泽民焦头烂额 (图) (18,681次)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1.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2. 从CCTV播放的两起杀人案看虚心的江泽民 (18,261次)

33. 贪官的物欲与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轻貌美的「小秘」 (17,725次)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34.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35.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