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从拉戈斯总统来访忆江泽民访智利的百态千姿
 
【人民报消息】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三日电,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与来访的智利总统拉戈斯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坦诚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取得积极成果。

拉戈斯说,智中两国在经济、贸易、科技、农业等领域都有良好的交流与合作,两国的频繁对话与互利合作增进了双方的相互理解和信任,也为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提供了机遇。

会谈结束后,江泽民和拉戈斯共同主持签署了中国和智利关于植物检疫的合作协定、农业科技合作协定等文件。

中新社还报导说,江泽民积极评价中智两国关系。他说,中智建交三十一年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成果喜人。今年四月我访问智利,与拉戈斯总统就确立中智在新世纪长期稳定、平等互利的全面合作关系达成共识,两国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今年四月五日,江泽民开始了对智利、阿根廷、委内瑞拉、乌拉圭、古巴、巴西等拉美六国长达两个多星期的访问。第一站就是智利。


有贪婪的眼光必有贪婪的心!



江泽民在智利讲西班牙文没人听得懂,急得戳心口!


江泽民在智利访问时,一时忘形,凶相毕露!



说的是啥?他自己都不知道,别人更不知道!



同是元首,眼神、表情、内心都不一样!



江泽民在智利访问时,手的姿势很奇特,脸上表情凶狠奸诈带妖气


摄影记者们发表的江泽民在智利的照片精品,无疑表明了他们对江泽民的厌恶和鄙视。但这确实是江泽民的写实照,他没有这个表情、动作,你还抢拍不下来呢。布什和英国女皇怎么没有这个镜头?江泽民丢的不是他个人的脸!

联合报4月18日报导, 在五十三个委员国中,中共动员了包括非洲国家在内的廿三国同意由中共所提出的程序动议,使这个美国所提的「中共人权状况」案胎死腹中。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投票支持中共。

据人权观察组织指出,今年投票赞成对美国提案不采取行动的国家是阿尔及利亚、蒲隆地、喀麦隆、中共、古巴、印度、印尼、肯亚、赖比瑞亚、利比亚、马达加斯加、马来西亚、尼日、奈及利亚、巴基斯坦、卡达、俄罗斯、沙乌地阿拉伯、叙利亚、泰国、委内瑞拉、越南和尚比亚。


搂得再紧,联合国也没给举手!



手攥得再紧,也没承诺支持江氏的国家恐怖主义!


联合国人权会议表决是在4月18日,江泽民是在4月5日到17日访问拉美六国,目的是极其明显的。江访问六国是要用经济诱饵劝说他们在18日投票时支持中共独裁和迫害人权,结果智利、阿根廷、乌拉圭、巴西、古巴和委内瑞六国中只有古巴和委内瑞拉为中共举了手,可见江泽民的拉美出访是失败的。

此次智利总统访华,除了签署了中国和智利关于植物检疫的合作协定、农业科技合作协定等文件外,对于江泽民所期待的支持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的政策只字不提。

经济利益不是任何时候都是灵丹妙药,它也有失效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3/165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英国政界、宗教界纷纷致函法轮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励 (27,457次)

3. 赖昌星轻揭罗干疮疤「救活」董文华 (25,223次)

4.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5.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6.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敏感话题:共产党好还是法轮功好(图)
7. 敏感话题:共产党好还是法轮功好(图) (22,627次)

8.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9.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10.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11.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2.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3.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4.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5.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6.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7.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8. 江泽民亲信围攻李瑞环 人民日报发声“老九不能走” (17,418次)

19.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20.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2)
21.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2) (17,243次)

22.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23.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24.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5.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6.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7.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8. 严控媒体草木皆兵 江泽民不见棺材不落泪 (15,474次)

29. “爱国人士”的灵魂再被出卖──浸泡在谎言中的中国人 (15,472次)

30.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31.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2.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3.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4. 乔石深圳考察得结论 江华临终遗言须政改 (14,978次)

35.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