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红色恐怖分子”反恐怖—国际玩笑!
 
横河
 
【人民报消息】以前在上海街头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一群人突然开始奔跑起来,一边跑一边指著前方大喊:“抓住他!”于是人们知道是在抓小偷了。有趣的是跑在最前面的那位也虚指著前方大叫“抓住他!”当然没一会儿那位自己就被抓住了。中国人形象地把这叫做“贼喊捉贼”。当然这种景象早已成为过去,现在的中国,偷儿比被偷的可凶多了。

纽约华盛顿受到恐怖分子袭击以后,中共经过了三个阶段:幸灾乐祸、暗自担心和趁机利用。第一阶段,看到长期刻意树立的敌人美国遭难,中共是止不住的幸灾乐祸。只要看看中共报刊、政府官员讲话和长期受其极端民族主义煽动的网民情绪就一目了然了。等到稍微冷静下来,中共就多少有点担心了。倒不是担心自己会被恐怖分子袭击,因为它长期以来主要和讲理的国家、和平而温和的人民为敌,如对外是美国、对内是国内的民主运动、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等等,而和一切有暴力恐怖倾向的流氓无赖交友。它担心的主要是由于其和国际恐怖分子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被牵连。提心吊胆的过了几天,发现人家没太注意自己,好象这次可以逃过去了,就开始假惺惺的要和美国合作反恐怖主义了。怎么合作?总不能把自己和恐怖分子交往的证据交出来吧。所以,中共最可能做的就是上面那一幕上海小偷的把戏。

什么是恐怖主义?很多西方百科全书上的定义是:威胁或使用通常是针对平民的暴力来达到政治目的。恐怖主义的行动常使用暗杀、炸弹、滥杀无辜、绑架和劫机。根据这个定义,中国政府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远的就不说了,因为中共的整个历史就是血淋淋的暴力史。近的如1989年公然在象征国家心脏的天安门广场屠杀了成千手无寸铁的学生。1999年起,又对最和平的法轮功群众实行种族灭绝性的虐杀。这两例是最典型的针对平民的暴力。再看行动方式。早期的暗杀可以追溯到周恩来灭顾顺章满门,近的则有大批法轮功学员失踪后死亡。说到滥杀无辜,中共是古今中外头一份。土改杀几百万,镇反杀几百万,反右几十万,大跃进死几千万,据大陆公安透露,迄今法轮功被虐杀的已上千。至于绑架,世界上还能再找到另一个国家会把自己的国民绑架了当人质作为和外国讨价还价的筹码的吗?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看看交的朋友就知道中共是什么货色。北韩,中共的长期盟友,曾派杀手将一架南韩民用客机在国际航线上凌空爆炸。全机无一生还。利比亚的卡扎非,当年苏联决定减少给他军事经济援助,第二天他就举著小红书(毛语录)出现在天安门城楼上。柬埔寨,红色高棉统治时期,至少四分之一的人口被红色高棉屠杀,只要是初中或初中文化以上就被定为死罪。这样邪恶的政权在世界上的唯一支持者是中共。中共直到今天还在阻挠对红色高棉战犯的审判。伊拉克,中东著名的支持恐怖组织的国家,长期接受中国的经济军事援助。伊拉克入侵科威特期间,战区一片混乱,唯有中方人员可以得到伊拉克军事人员护送的待遇。南斯拉夫的米洛索维其在科索沃实行种族灭绝式的屠杀时,连同文同种的俄国都要避嫌,中国不仅将使馆人员留在战区,还代为照顾其在华盛顿的大使馆利益。

恐怖分子想摧毁的不是一两架飞机或一两幢大楼,他们想摧毁的是民众的信念、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在这点上,中共和恐怖分子的目的和做法是一样的。在今天的中国大陆,人们因害怕被当成法轮功被抓而不敢在天安门广场伸懒腰,中共匪警可以当众把法轮功学员烧死、用摩托车拖死、从楼上扔下摔死,其目的决不仅仅是让人不练功,而是用恐怖威摄全体人民。听说中共开始要“反恐怖”了,真令我大开眼界。我不知道本拉登有没有自称“恐怖分子”,中共可是长期公开宣称自己是实行“红色恐怖”的“恐怖分子”的。

在国外,当中共雇用的打手在纽约殴打流亡美国的民运人士、在芝加哥殴打中领馆前绝食了几天的法轮功学员时,他们是在向美国人民所珍惜的言论自由和人权挑战。当中共官员用贸易来威胁阻止美国市长们给法轮功发褒奖时,他们是在向美国人民所珍惜的民主制度挑战。中共已经将它的恐怖魔爪伸向世界各地。如果现在不起来揭露和制止它们,用不了多久,逃跑藏匿的就不再是制造恐怖的人而是善良的人民。

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恐怖组织的发展史,揭露和打击中共邪恶恐怖就是维护世界和平。

摘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3/164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1.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2.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3.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4.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5.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6.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7.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8.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9.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0.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1.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2.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3.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4.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15. 绝密:中共涉入美国「9·11 」恐怖攻击行动 (16,495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17.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18.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19.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0. 中共引火自焚 共产恶瘤将遭铲除 (15,769次)

21.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2.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3.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24.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5.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26.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27.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28.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29.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30. 李瑞环、尉健行讲话反个人崇拜 建「江泽民纪念馆」议案遭否决 (14,278次)

31. 喉舌难掩官员丑行:中共官场“包二奶”写真 (14,219次)

32. 大陆盛行“包”明星 (14,092次)

33. 江曾穷途末路 罗干步步高升 (14,019次)

34. 想骂你就骂:中纪委决定不追究六中全会高呼反江口号者 (13,960次)

35. 丁关根的内部讲话证实了一封读者来信 (13,79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