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九月动向杂志:中央警卫局长秘书自杀 江泽民被评为电视明星
 
【人民报消息】九月动向杂志小消息:

中央警卫局长秘书自杀

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的秘书康中校,于八月初休假期间,在大连军官招待所开枪自杀身亡。据说自杀原因,是借款炒股亏欠一百万元。(达先)

福建省官场再爆丑闻

中组部在校对福建省、广束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机关人员编制时,发现福建省省委、省政府长年累月虚报四百多名公务员,近一千五百多万元被侵吞。
(大主)

反对「个人崇拜」被追查

吉林、黑龙江省党校教师提出:全党要警觉个人迷信、个人崇拜的封建主义思潮正在泛滥。事后,中办主任王刚、中组部副部长黄靖宜、中宣部副部长刘云山等,到该二省党校追查:谁要反对个人迷信、个人崇拜?
(黑讯)

乔石指粤落后香港15年大陆法制比港落后廿年

前人大委员长乔石,近日在深圳考察、休息期间,和广东省、深圳市领导干部座谈时,曾说:大陆整体法治法制工作,要比香港落后二十年以上;广东省落后十至十五年。只要到街上走二、三个小时,结论就答出来了。
(美文)

一亿五千万元装饰专机

国务院动用了一亿五千万元,装饰了七架党政军高级领导人的专机,其中有波音「七四七」两架、空中客车两架、波音「七三七」两架、道格「八二」一架,仅超频通讯设施一项,就用了一亿一千万元。
(周邈)

沪几名企业主入党

上海市雷厉风行,九月一日,从工商联中发展了七十名中、青年企业老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其中六十七名均为高级干部家庭子女,包括汪道涵的二名儿子、夏征农的二名子女和现职江苏省军区司令员的儿子。
(哈列)

中组部要高干报家属国籍

中组部发出今年第十七号文件,要求县处级以上干部,就配偶、子女、直系亲属的国籍和外国居留权作出申报,如隐瞒作假,将受到党纪处理或交司法部门查办。
(五民)

沪高额赔偿淡化伤亡事件

「七.一七」上海龙门吊车倒塌事件,市政府和企业对死亡家属支付二百万至二百八十万元的抚恤金,要求家属了结事件。市政府对外宣称:事件得到双方满意解决了,云云。沪市民和舆论反映:有钞票,啥事体勿能解决!(图图)

八千亿元产品被积压

九月三日,审计署披露:至六月底,全国积压产品、物资八千二百三十亿元,仅钢材就达四千万吨、机械设施五十五万台、轻工原材料近四百万吨、进口设施(包括「不适用」、「次品」)有七万多套。
(成高)大陆弃婴年达二十万

来自民政部、公安部的消息:每年被遗弃的婴儿达二十万名,其中百分之九十六是女婴或先天残缺婴儿,其中,农村弃婴达十七万多名,死婴达四万多名。
(何统)

大陆七亿人参赌

据公安部社会研究室一份报告披露:在四亿五千万城市人口中,有二亿四千万人参与赌博;在八亿六千万农村人口中,有四亿七千万人参与赌博。赌博在大陆成了第一娱乐,超过六亿五千万观看电视人数。
(机止)

高速公路八成不合格

国务院在高速公路建设会议上承认:高速公路有高达八成不符合交通部「八六」和「九二」公布的质量要求;高速公路建造成本也超过日本、南韩、德国百分之十至二十,至少有一千一百多亿元资金被侵吞了。

(日月)

大陆童工达一千万

大陆城镇的童工达一千万人以上,多受雇于外资、私有企业。其中大多数儿童来自农村剩余劳动力家庭,最小的年仅九岁。
(巧先)

卖身读大学

新华社《内参》九月初报道:贵州、云南、湖南、江西等省,有的大学生以身约卖给企业,换取学费;女生献身换取学费等情况严重。为此,社会质疑:学校大门是对谁开的?
(明态)

辽宁评选江泽民为电视明星

近日,辽宁省三个部门的干部,在业余时间,评选中国电视新闻人物。江泽民平均每月上镜五十五次,以绝对优势被评为「冠军」。(定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3/163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1.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2.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3.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4.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5.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6.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7.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8.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9.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0.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1.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2.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3.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4.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15. 绝密:中共涉入美国「9·11 」恐怖攻击行动 (16,495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17.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18.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19.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0. 中共引火自焚 共产恶瘤将遭铲除 (15,769次)

21.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2.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3.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24.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5.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26.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27.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28.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29.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30. 李瑞环、尉健行讲话反个人崇拜 建「江泽民纪念馆」议案遭否决 (14,278次)

31. 喉舌难掩官员丑行:中共官场“包二奶”写真 (14,219次)

32. 大陆盛行“包”明星 (14,092次)

33. 江曾穷途末路 罗干步步高升 (14,019次)

34. 想骂你就骂:中纪委决定不追究六中全会高呼反江口号者 (13,960次)

35. 丁关根的内部讲话证实了一封读者来信 (13,79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