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19歲青年人上班僅一月貪污八萬

【人民報訊】生活日報消息,年僅19歲的孫某身為銀行職員,在參加工作僅僅只有一個多月時間後,卻因涉嫌貪污一萬美元被提起公訴。昨天,市中區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了這起令人震驚的貪污案。

孫某中專畢業後,自今年7月起在省城某銀行營業部儲蓄崗位工作,具體負責外幣存取業務。同年9月1日,銀行報案稱存款短缺一萬美元,其中孫某系經手人之一,有重大作案嫌疑。

公訴機關指控,孫某利用職務之便,今年8月30日在為本單位存儲美元的過程中,將其經手的一萬美元(折合人民幣82799元),非法據為己有。案發後,贓款沒有追回。公訴機關認為孫某的行為構成貪污罪,雖孫某拒不供認,但有人證、物證等證據所證實,足以認定。

庭審中,孫某對公訴機關指控的犯罪事實當庭予以否認。
(摘自木子網)(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2/14/803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