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廣西發生特大兇殺案 兩男四女死於非命

【人民報訊】綜合消息:12月10日下午3時左右,廣西融安縣境內發生一起特大兇殺案,兩男四女死於非命,犯罪嫌疑人伍海貴於當日被抓獲。

  據南國早報報導,當日上午11時左右,伍到柳城縣大埔鎮六休村山腳屯其岳母家,欲接正與其慪氣的妻子楊某回家,但雙方發生爭吵,心胸狹窄的伍海貴竟用隨身攜帶的菜刀殘忍地將妻子活活砍死,然後駕摩托車逃離事發現場,來到融安縣境內的浮石鎮。

  自以為平安無事的伍海貴到浮石鎮後進入該鎮樂意飯店「瀟灑」。當他在店內挑逗女服務員韋某時遭到韋的嚴正指責,伍海貴又將韋某當場捅死,其後,殺紅了眼的伍海貴竄至飯店廚房,將另一名服務員砍成重傷(後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當時在店內打麻將的外地人周某及本鎮另一男子聽到呼救出門查看時,又被伍海貴逼進一房間內後亂刀劈死。伍駕摩托車逃離店面約300米處時,又跳下車無故將一名正在公路上行走的女子追至田中活活砍死。(博訊)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2/12/795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