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广西发生特大凶杀案 两男四女死于非命

【人民报讯】综合消息:12月10日下午3时左右,广西融安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两男四女死于非命,犯罪嫌疑人伍海贵于当日被抓获。

  据南国早报报道,当日上午11时左右,伍到柳城县大埔镇六休村山脚屯其岳母家,欲接正与其怄气的妻子杨某回家,但双方发生争吵,心胸狭窄的伍海贵竟用随身携带的菜刀残忍地将妻子活活砍死,然后驾摩托车逃离事发现场,来到融安县境内的浮石镇。

  自以为平安无事的伍海贵到浮石镇后进入该镇乐意饭店“潇洒”。当他在店内挑逗女服务员韦某时遭到韦的严正指责,伍海贵又将韦某当场捅死,其后,杀红了眼的伍海贵窜至饭店厨房,将另一名服务员砍成重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时在店内打麻将的外地人周某及本镇另一男子听到呼救出门查看时,又被伍海贵逼进一房间内后乱刀劈死。伍驾摩托车逃离店面约300米处时,又跳下车无故将一名正在公路上行走的女子追至田中活活砍死。(博讯)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2/12/795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