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梁新:为什么中国老百姓殷切期盼江泽民同志尽快寿终正寝
 
【人民报讯】记得文革期间我们天天高呼:祝毛主席万岁万万岁,祝林副统帅身体健康,永远健康。结果喊了半天,万岁爷连百岁都没活到,副统帅更短命,坠机后还让苏共把头给割了去、前胸给切了去,死都没落个全尸。江主席已七十有余了,听说老百姓天天念叨,据说还有偷偷烧香祷告的,盼它赶快“寿终正寝”吧!

 江泽民就象饿疯了的豺狼一样全面、彻底、干净地吞嗜着国家的财产,宰割自己的百姓。在头狼的带领下,大大小小的恶狼开始了激烈的利益争夺战,谁想阻碍这条黄金大道,谁就会被咬伤、撕碎以致吃掉!

 全方位出击!埋伏在金融、工商、税务、军警特战线上的血统与特权的混血儿“人民的公仆”们在与民争利的经商战中,利用特殊权力与身份在土地、房产、金融、走私等垄断领域,官僚们大获全胜,赚了个盆满钵溢。

 记得中国门户紧闭的年代,我从报纸、书本和杂志上看到的是台湾的同胞为了活命而卖血,美帝国主义压榨下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们的任务是解放世界上还在受苦受难的人民。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是大陆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是“人民的公仆”而需要解救的受苦受难的是“当家作主”的中国人民。

 “国家的主人”们老工人老干部为国家工作了几十年,到头来落得一无所有,很多人几乎成了沿街乞讨的乞丐。在城市,中国仅房改一项,中国百姓就弄得十室九空,其实是将工人们几代无偿奉献血汗换来的狗窝又夺回去,重新卖给其主人,颇有绑票的意味。多少下岗职工上有老有小,没有生活来源,有的被迫全家自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遵义街居民李兰芳,每天一大早要到郊外去挖野菜,并不是因为野菜是健康食品而是为了养家糊口,送女儿上高中。

 有个学生的考试成绩大大超过她报考的学校,但没有钱行贿招生的老师,没有被录取,她妈妈跪下来苦苦哀求那位老师,也打动不了那颗冰冷的心。孩子实在咽不下这口气自杀了,孩子死了,父母的精神崩溃了,不知还有多少这样的家庭破裂了。一位招生办的人说,他一次受的贿可以买一辆汽车,而一位天津下岗职工每月二百元的房租都很难承受,为给孩子筹措两万元的学费瞒着老婆孩子到处贴广告出卖自己的角膜....

 在农村,有些农民拼死拼活地干活,为了让自己的女儿能受到高等教育,可是孩子的分数够了,不给招生办的人红包照样上不了大学。一千五百万想读书的失学儿童,很多人仅为了一百块钱学费缴不起而读不了书。许多人家靠女儿们的汇款接济生活,有的明知道那些钱是女儿的卖身钱也无可奈何,甚至麻木不仁。

在一些山区,农民汗流浃背地劳动一年,也不过有几百元的收入。父母劳累一年还不如女儿一天卖淫赚的钱。据有些为得第一手资料而闯入淫窝的记者说,大部分妓女都是为生活所迫而出此下策的。

 谁家没有妻女,谁家没有姐妹,有人奸你妻女,有人淫你姐妹,你会无动于衷吗?那么谁是这逼良为娼的罪魁祸首呢?谁是这个腐烂透顶的肮脏社会的总代言人?

 土皇帝们,以县太爷为首抢占农民辛辛苦苦开发荒山荒地而成的林场、果园、经济园,随意收回已签约承包的土地、为了一己私利出卖集体土地及资产、强迫农民种植指定的作物,强行压价收购,赚取差价,光天化日之下公开掠夺农民的血汗钱。每到一种有市场的作物成熟,在县乡公路上满是官僚走狗,对不甘赔本的农民连抢带罚,农民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每年被杀、被打、被抓、被罚的就象走路碾死的蚂蚁一样不计其数。

什么是法律?土皇帝们的话就是法律。江西省于都县约有两万名农民因不满地方当局加税,八月间同数以千计的公安发生冲突,后来演变成暴动,约有一百人受伤。

 这些活生生的事例竟发生在我曾经自豪过的国土上,我为之震撼!为之流泪!现在我才明白什么是实现“共产主义”,原来“共产主义”就是把所有人民的私有财产强取豪夺过来变成“共产”,而共产党的领袖当然是“共同财产”的支配者和享用者,下面就是国家主席江泽民同志具体实现“共产主义”的两个小例子。

 据媒体报导,江泽民将拥有中国的总统专机。北京已向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购买一架波音七六七飞机,现已运抵北京,待改装后将成为江泽民的专机。这架专机价值一亿零七十万美元至一亿二千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九亿多元。光为江泽民一号专机订制欧式卧具就用了一百二十七万美金。在贫困问题仍未解决的今天,江泽民连调用民航客机作为专机都不满意,要耗巨资买专机,这样一架飞机按大陆人均收入计算,相当于九万人一年的净收入。

 江泽民天天在喊反腐败,每年中央都有文件要限制官员公款购车,贪官污吏们购置的豪华轿车和总书记的专机比起来只不过是九牛一毛,有江总书记在前面带路,怎么奢侈都决不能算奢侈,怎么腐败都决不能算腐败。

 除了拥有专机以外,江泽民总书记还下令花三十亿人民币修建中国大剧院,中国建筑专家说,那是毫无中华文化味道的西洋式建筑。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这座法国人设计的超大现代西式建筑所需的建筑费用八亿五千万加元足以养活一百万农民整整一年还有馀。修建这个大剧院到底是为了让出卖自己角膜的下岗职工去散散心还是为了讨宋祖英的欢心?

 现在大家可以理解为什么中国的腐败问题解决不了了,因为有多大的权贪多大的钱,有多大的钱买多大的权,全国上下黑云翻滚,茶余饭后谈的都是钱,床上桌下抓的都是权。腐败的根源可以自下而上追到最高元首,这就远远不是杀几个人可以解决得了的,怪不得当江泽民在电视上义正词严地教导党员干部要为政清廉时,当打贪官只许打到副部长以下时,老百姓都“恳切”地期盼着江泽民同志赶快“寿终正寝”吧!否则中国就真的彻底没救了。

注: 为了适应形势的需要,将人民报9月20日旧文重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7/71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32,488次)

2. 远华案:刘华清求情江泽民不理睬 (31,930次)

3. 江泽民与李鹏,推牌在即? (29,972次)

4. 江泽民病情的追踪报导(4) (29,793次)

5. 梁新:从伍绍祖复出再看中央内部的权力争斗 (27,441次)

6. 小笑话:中美俄三巨头汶莱拜见上帝 (27,010次)

7. 邓小平废黜胡耀邦的内幕 (26,423次)

8. 梁新:为何赖昌星一日不杀 江泽民寝食难安 (26,144次)

9. 林彪的为人和特点 (25,544次)

10. 梁新:为何赖昌星的电话让江泽民不敢轻举妄动 (24,773次)

11. 陈希同倒台之内幕及幕后原因! (24,367次)

12. 处死成克杰的幕后政治阴谋 (24,324次)

13. 中共军方异动:张万年迫江泽民让步 (24,250次)

14. 李瑞环访港暗露江泽民垮台玄机 (24,232次)

15. 小笑话:成克杰身后奇遇 (24,199次)

16. 江泽民病危进一步追踪 (22,330次)

17. 梁新:江主席身边的“导弹”越来越捣蛋 (22,233次)

18. 远华案越揭越黑:贾庆林终于「婉转」承认涉案并请辞 (21,904次)

19. 其人其事──罗干小档案 (21,274次)

20. 江总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1. 梁新: 从法新社报导看中共内部的权力较量 (18,590次)

22. 黄色贪官怎么洗澡 (18,569次)

23. 大纪元:李瑞环向江泽民出招了! (18,505次)

24. 梁新:为什么中国老百姓殷切期盼江泽民同志尽快寿终正寝 (18,277次)

25. 南京大学弄巧成拙戳了江泽民的痛处 (18,130次)

26. 传江泽民病危,赖昌星被捕,全国无一人敢定宣传口径 (17,766次)

27. 江泽民轶事二三桩 (17,764次)

28. 总理的决心:查!即使案件牵涉江泽民本人 (17,644次)

29. 江泽民“大义灭亲”讨好军方 曾庆红“败走麦城”失利官场 (17,379次)

30. 亚洲周刊惊暴北京海外捉拿远华案主角赖昌星行动内幕 (17,215次)

31. 邓小平那年在深圳留下两句谜一般的话 (17,138次)

32. 罗干:保卫天安门!保卫江泽民! (17,016次)

33. 江泽民同志在党的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尚未发表,注意保密) (16,920次)

34. 林和立事件为自由香港敲响了警钟 (16,773次)

35. 中共作家魏巍在志愿军赴朝作战上的自欺欺人 (16,76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