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4)
 
【人民報22日訊】前一陣子北韓金正日對美國媚眼傳情撈到了可觀的美元,這幾天越南竟給予再呱呱叫不了幾個星期的克林頓自發性的歡迎,一直和中共「同志加兄弟」的越共恐怕要轉向與不共戴天的美帝國主義結成夥伴關係。

江澤民同志爲了讓好兄弟懸崖勒馬而馬不停蹄、風風火火地到周邊國家四處走動,令關心其健康的人們心中萬分不忍!

據聯合新聞18日報導,江澤民主席抵汶萊參加亞太經合會時, 在場記者注意到,一些集體活動,其他領導人步行,只有江澤民和印尼總統坐車,下門時有人扶 。

在回答記者問時,江澤民表示臺灣目前好像處於不穩定狀態。而記者私下裏懷疑,江澤民的精神好像處於不穩定狀態,江澤民總共只回答了七個問題,可能因爲「壞死病」用藥的副作用等因素,在記者問「中」美問題時,江澤民竟已聽不太清楚,轉身問身邊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朱邦造。

在場記者也注意到,在回答中共加入世貿問題,江澤民講到「我看前景」時頓了一頓,隨從人員爲免其萬一漏出一句真話來,立即提示「光明」,結果江澤民才說前景「光明」,這和前一陣子吟詩高歌的狀態相差十萬八千里!也不知那幫庸醫是怎麼用藥的?

有人建議趕快把「空軍一號」專機賣了,反正總書記也用不上,省下的錢多買些進口藥。這個建議很好,錢不管怎麼用都是用在江主席身上!

數天前,美國TNT電視臺批評江總書記在走鋼絲,對內對外毫無建樹,對內鎮壓法輪功是最大的失敗,對外喜歡到處亂跑,賣弄自己。估計江澤民不會走的太久就要掉下來,一旦掉下來就永遠也爬不起來了。

毛主席說:「怕就怕認真二字,共產黨就最講認真。」

明明江主席的病在一日千里地發展着,別人走路他坐車,下車還要有人扶,怎麼能走鋼絲呢?不要說掉下來就永遠也爬不起來,問題是根本連鋼絲都爬不上去!新聞報導一定要嚴謹,否則不要怪江澤民同志對記者大發雷霆!

據可靠消息,江澤民主席正在考慮是否截肢的問題,而醫生考慮的是截肢有沒有用的問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2/65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倡導的「真善忍」 (41,535次)

2. 一九八九年江澤民上臺前後紀實 (39,737次)

3. 政治小笑話:朱熔基與江澤民 (36,742次)

4.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32,488次)

5. 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3) (32,017次)

江澤民新傳(搞笑版)
6. 江澤民新傳(搞笑版) (30,370次)

7. 江澤民與李鵬,推牌在即? (29,972次)

8. 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4) (29,793次)

9. 小笑話兩篇:喬石與江澤民 (29,785次)

10. 梁新:從伍紹祖復出再看中央內部的權力爭鬥 (27,441次)

漫畫:江澤民示範NAIVE
11. 漫畫:江澤民示範NAIVE (27,278次)

12. 小笑話:中美俄三巨頭汶萊拜見上帝 (27,010次)

13. 幽默:李瑞環與江澤民 (26,517次)

14. 梁新:爲何賴昌星一日不殺 江澤民寢食難安 (26,144次)

15. 梁新:爲何賴昌星的電話讓江澤民不敢輕舉妄動 (24,773次)

16. 並非空穴來風 江澤民已爲垮臺準備後事 (24,771次)

17. 陳希同倒臺之內幕及幕後原因! (24,367次)

18. 處死成克傑的幕後政治陰謀 (24,324次)

19. 中共軍方異動:張萬年迫江澤民讓步 (24,250次)

20. 李瑞環訪港暗露江澤民垮臺玄機 (24,232次)

21. 東北王林彪之謎 (23,279次)

22. 梁新:江主席身邊的「導彈」越來越搗蛋 (22,233次)

23. 遠華案越揭越黑:賈慶林終於「婉轉」承認涉案並請辭 (21,904次)

24. 其人其事──羅幹小檔案 (21,274次)

25. 江總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6. 「龍的傳人」究竟是什麼意思 (20,450次)

27. 小幽默:江主席嚐出來了 (19,935次)

28. 新派武俠系列:大鬧紫禁城之十曾府夜話 (19,562次)

29. 梁新: 從法新社報導看中共內部的權力較量 (18,590次)

30. 黃色貪官怎麼洗澡 (18,569次)

31. 大紀元:李瑞環向江澤民出招了! (18,505次)

32. 南京大學弄巧成拙戳了江澤民的痛處 (18,130次)

33. 江澤民軼事二三樁 (17,764次)

34. 壹週刊:江澤民頭頭碰黑 借勢發難 (17,721次)

35. 江澤民「大義滅親」討好軍方 曾慶紅「敗走麥城」失利官場 (17,3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