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它出現在當今大陸:「活埋」年僅13天的親生兒子

【多維新聞社13日電】日前,解放軍157醫院成功搶救了一名在廣州私人診所接生而染病的男嬰,年僅13天的苦命兒逃過破傷風的大劫後,卻被狠心父母要求運屍工「活埋」。

據東方網10月13日報導:9月28日下午,一對自稱來自河南開封的打工夫婦抱著出生兩天的男嬰來到157醫院急救。男嬰在私人診所接生,臍帶被不潔的剪刀感染,出現了全身發紫、抽搐等破傷風症狀。

10月1日,眼看男嬰還未脫離危險期,他的父母乘人不備拔掉吸氧管,私自與太平間的管理員聯繫,要求負責運送屍體的老伯把尚未斷氣的親生骨肉「埋掉算了」。管理員趕到病房「收屍」,意外地發現男嬰根本沒死。

第二天,男嬰頑強地活了下來,並逐漸康復。昨天,他的父母意外地出現了,他們手裡捏著1500元的押金單,這是9月28日送男嬰來急救時交的錢。他們突然想起還有押金在醫院,扣除醫療費可能還有剩,於是就「主動」回來要求結賬。結賬發現,12天的醫療費已經超過4000元,他們當即又溜了。(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13/441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