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說說「愛國」和「禍國」
 
【人民報訊】一些「愛國人士」仍在閉着眼睛指責法輪功「搞政治」、「損害中國的象」,和「影響社會的穩定」。先不說搞政治。損害中國形象的和破壞社會穩定的人是有,那就是江澤民和他的同夥。江澤民把對中國百利而無一害的法輪功打成邪教,用盡流氓手段殘酷鎮壓,把一個古老的文明之邦又一次推入了野蠻的時代,把好不容易從動亂中走出來的中國又一次推入了動亂。因此以我之見,認同江澤民對祖國的摧殘或是袖手旁觀可不是愛國,替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羣衆的暴行塗脂抹粉或是顛倒黑白更不是愛國,而是禍國;而阻止江澤民禍國殃民的法輪功羣衆和國內外支持人權和信仰自由的人士才是真正愛國和支持人們愛國的。

再說搞政治,很多人已經說順了嘴而忘了是啥意思了。搞政治首先要有個政治目的。爲這個目的就是請客吃飯也是搞政治。而沒有政治目的的就是上街遊行也不是搞政治。翻遍法輪大法的文獻,找不到一點和政治或社會制度有關的論述。要說法輪功搞政治,從何說起?那麼有人問:爲什麼法輪功學員還是要去天安門廣場「找事」呢?其實問的人可以想一想,爲什麼就不能去呢?爲什麼江澤民要鎮壓法輪功,法輪功就非得倒下呢?爲什麼江澤民要剷除法輪功,法輪功就非得要銷聲匿跡呢?爲什麼江澤民禁止人們信仰法輪大法,人們的信仰就非得被禁止呢?爲什麼法輪功羣衆堅持自己的信仰,寧死不屈地站着,就犯了搞政治的說道呢?

法輪功沒有還手,沒有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法輪功自始至今都保持着以善待惡,和平請願的態度。他們只是沒有倒下,沒有消失。他們不但站立着,存在着,而且他們一部分人還站到了天安門廣場上,存在於天安門廣場上!這是一場善與惡,正與邪的大搏鬥。天安門廣場上的法輪功學員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在中國歷史以至人類歷史上譜寫着最壯麗的一頁!

法輪大法的老師李洪志先生早就說過,他無意爲人類社會做什麼,但他所做的必須是對人類社會有好處的。在江澤民鎮壓開始前的七年中,法輪大法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使修煉羣衆身體健康,境界高尚。爲社會的穩定和國家的建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積極作用。在江澤民鎮壓開始後的一年多來,廣大法輪功學員更是拋棄了自己的一切無私無我地維護着真理和抵制着邪惡。他們忍耐着普通人無法承受的痛苦,以大善大忍的胸懷,一次又一次地給江澤民認識錯誤的機會,一次又一次地喚醒世人的良知。無奈江澤民一意孤行,到如今已是進退兩難,四面楚歌,把他自己逼到了絕路上。

在中國歷史上,正義戰勝非正義,一向是用暴力的方式,惡的方式。而現在在中華大地上出現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用純善的力量和和平的方式,以善征服惡,以正壓倒邪。這在古老的文明上,將明確地加上對人權和信仰的尊重。這是多少愛國先驅多少年的理想與願望,這對中華民族和人類文明是何等的貢獻!

愛國的人啊,如果你真的愛國,在此時此刻,你該站在哪邊,該做些什呢?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12/436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我所知道的江澤民之妹--江澤慧 (29,564次)

2. 小笑話: 江澤民上廁所 (28,578次)

3. 江澤民最後的瘋狂 (28,135次)

4. 題《中南海情史》之三四五 (28,117次)

5. 中秋夜訪花花公子江澤民主席 (26,200次)

6. 姬勝德案驚暴江澤民借反腐敗剷除軍中異己的黑幕 (25,955次)

7. 這不是一個政治笑話:妖氣 (24,278次)

8. 北戴河權爭驚心動魄 朱李胡喬共倒江 (23,475次)

9. 李瑞環:江澤民人事佈局中最頭痛的定時炸彈 (23,055次)

10. 政治笑話:克林頓罵江澤民 (21,686次)

11. 曾慶紅怎樣幫助無能的江澤民坐穩了中南海? (20,946次)

12. 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 (連載之一) (20,861次)

13. 小笑話:江澤民發行肖像郵票 (19,617次)

14. 江澤民政府培養了一個「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15. 劉華清沒有緊跟江澤民?---- 劉華清兒媳涉遠華案被捕 (19,329次)

16. 豐城農民大暴動的啓示 (18,169次)

17. 中南海內鬥好戲連臺、黨政軍倒江暗潮洶湧 (18,099次)

18. 拯救中華 揭露江澤民黑政內幕 (17,963次)

19. 剝開共產畫皮,看看中共真相:我爲什麼研究延安整風 (16,277次)

20. 如此「國慶慶典」:天安門廣場抓打上千名法輪功成員 (15,848次)

21. 中共中央紀檢委與監察部好大膽,治腐敗竟敢拿江澤民開刀? (15,536次)

22. 江澤民孤家寡人好悽慘:五中全會曾慶紅失利 (15,332次)

23. 江澤民時代面臨全面崩潰 (14,708次)

24. 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連載之二) (14,480次)

25. 五中全會質疑鎮壓法輪功 江澤民震怒無奈 (14,478次)

26. 從江綿恆、陳章良和王丹談說開去 (14,327次)

27. 王炳章: 放棄革命的權利就等於放棄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們什麼? (13,896次)

28. 羞也!休矣!天安門成了中共向全世界宣揚暴力的場所 (13,623次)

29. 中共貪官情色醜聞實錄 (13,616次)

30. 豬的哲學 (13,608次)

31. 貪污腐敗成系統(陳希同),反腐倡廉未見行(尉健行) (13,391次)

32. 朱鎔基講話開門見山 (13,328次)

33. 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選載之四) (13,213次)

34. 捨得一身剮,敢把江「皇帝」拉下馬! (12,979次)

35. 法輪功,壓不垮 (12,90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