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脫衣舞女不知羞恥,政府、公安大力支持
 
梁新
 
【人民報訊】看了博訊11日的一則消息讓人震驚和深思,消息說 就在全國各地大力開展清除「黃賭毒」活動之際,山西寧武、靜樂縣卻有多家所謂的「歌舞團」公然上演了脫衣舞醜 劇。

今年七、八月間,山西省寧武縣和靜樂縣先後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物資交流大會,交流大會剛起頭,兩縣城內就去了許 多家打着各種招牌的歌舞團,他們在縣城的空曠地帶搭起舞臺,用帳篷圍住,便吹吹打打演起節目,其中各有五六家上演 了不堪入目的脫衣舞,有的歌舞團裏竟有十二三歲的小女孩脫得一絲不掛。帳篷內喊聲、叫聲、口哨聲 亂作一團,場面污濁不堪,把兩地的交流會弄得烏煙瘴氣。

據調查,跳脫衣舞的這些「歌舞團」,人員大多來自安徽、河南、陝西等地的農村,他們每天至少演出兩場,觀看者 最少也在幾千人。每天 最少都有幾千人沉迷於淫穢之中!十二三歲的小女孩脫得一絲不掛!脫的和看的都是我記憶中的老實巴交的農民。文化大革命時期,知識青年上山下鄉插隊,我去的是山西農村。記得夏天我穿了一雙廉價的塑料涼鞋,村裏的女孩子都捂着嘴笑,說我露了腳。曾幾何時露腳都害羞的女孩竟然脫得一絲不掛而不知羞恥。

更令人驚訝的是,在這些亂七八糟的演出團體大跳脫衣舞時,當地執法部門和行政管理部門居然無人干涉。有的「歌 舞團」一邊跳脫衣舞,一邊在喇叭裏高喊「謝政府、公安部門的大力支持」;原來一些公安、工商、稅務等穿制服的人員不 但自己出入各個演出場地,還不花錢往裏面帶親朋好友。 難怪要感謝政府、公安部門的大力支持,在這些糜爛的公安、工商、稅務人員的保護傘下,成千上萬的人瘋狂地在黑色的大染缸中沉浮而樂在其中,正直的人誰敢啃一聲呢?長此以往我們的國家將向何處去呢?不用製造原子彈防備別人打進家門,心靈的蛀蟲已經從內部把人的靈魂蛀空,不攻自滅。(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11/426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我所知道的江澤民之妹--江澤慧 (29,564次)

2. 小笑話: 江澤民上廁所 (28,578次)

3. 江澤民最後的瘋狂 (28,135次)

4. 題《中南海情史》之三四五 (28,117次)

5. 中秋夜訪花花公子江澤民主席 (26,200次)

6. 姬勝德案驚暴江澤民借反腐敗剷除軍中異己的黑幕 (25,955次)

7. 這不是一個政治笑話:妖氣 (24,278次)

8. 北戴河權爭驚心動魄 朱李胡喬共倒江 (23,475次)

9. 政治笑話:克林頓罵江澤民 (21,686次)

10. 曾慶紅怎樣幫助無能的江澤民坐穩了中南海? (20,946次)

11. 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 (連載之一) (20,861次)

12. 小笑話:江澤民發行肖像郵票 (19,617次)

13. 江澤民政府培養了一個「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14. 劉華清沒有緊跟江澤民?---- 劉華清兒媳涉遠華案被捕 (19,329次)

15. 豐城農民大暴動的啓示 (18,169次)

16. 中南海內鬥好戲連臺、黨政軍倒江暗潮洶湧 (18,099次)

17. 拯救中華 揭露江澤民黑政內幕 (17,963次)

18. 剝開共產畫皮,看看中共真相:我爲什麼研究延安整風 (16,277次)

19. 如此「國慶慶典」:天安門廣場抓打上千名法輪功成員 (15,848次)

20. 中共中央紀檢委與監察部好大膽,治腐敗竟敢拿江澤民開刀? (15,536次)

21. 江澤民孤家寡人好悽慘:五中全會曾慶紅失利 (15,332次)

22. 江澤民時代面臨全面崩潰 (14,708次)

23. 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連載之二) (14,480次)

24. 五中全會質疑鎮壓法輪功 江澤民震怒無奈 (14,478次)

25. 從江綿恆、陳章良和王丹談說開去 (14,327次)

26. 王炳章: 放棄革命的權利就等於放棄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們什麼? (13,896次)

27. 羞也!休矣!天安門成了中共向全世界宣揚暴力的場所 (13,623次)

28. 中共貪官情色醜聞實錄 (13,616次)

29. 豬的哲學 (13,608次)

30. 朱鎔基講話開門見山 (13,328次)

31. 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選載之四) (13,213次)

32. 【人民報社論】爲什麼中國老百姓殷切期望江澤民同志儘快壽終正寢 (13,161次)

33. 驚世之謎:甘肅一村寨全是歐洲後裔 (13,110次)

34. 捨得一身剮,敢把江「皇帝」拉下馬! (12,979次)

35. 法輪功,壓不垮 (12,90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