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陕西发生灭门大惨案 12口人惨遭毒手
 
【人民报讯】10月6日晚,在陕西省合阳县伏六乡坤龙村发生一起罕见的灭门惨案,有12名无辜者惨遭毒手,凶手贾英民作案后自尽。

  坤龙村距合阳县城约30华里,村东不远便是著名的洽川风景区。据记者昨日在坤龙村了解,凶手贾英民今年40多岁,1992年因伤害罪被判刑6年,前年获释。10月7日早8时多,贾英民的姑姑找贾的弟弟贾忠民家人帮其收玉米时,猛然发现贾忠民的妻子及儿子、女儿已被人杀死,遂向村干部报案。

  合阳县公安局坊镇派出所火速前往坤龙村。公安民警在紧张的调查后发现,在贾英民家、贾英民的岳父家及附近的中雷村总共又有9人被用斧头砍死。死者包括贾英民的妻子、两个儿子、岳父、岳母、姨母和中雷村1名做泥水匠的村民全家3口。在这起案件中除贾忠民在外打工逃过一难外,有3户人家被灭门。在几处作案现场,贾英民都留下了粉笔书写的标语。正当公安机关对贾英民进行追捕时,10月7日,有群众发现贾已自缢于洽川镇野外的一处土崖下。

  据悉,此案为合阳县建国以来罕见的大案。昨日,陕西省公安厅、渭南市公安局和有关领导已赶赴合阳听取案件汇报。合阳县政府、伏六乡政府及坤龙村两委会已成立了专门班子,处理案件善后工作。

  他为何要杀人

  贾英民究竟和他们有什么深仇大恨呢?据坤龙村的干部说,贾英民平时性格内向,也不是爱惹是生非的人,但他为人心胸狭隘,些许小事他都会记在心里,有时甚至到了好歹不分的地步。他的父亲、岳母等亲属也只是平时多劝说了他几句。此案的起因还是在1992年前后,当时贾的弟弟贾忠民家盖房,贾英民与来此盖房的中雷村泥水匠发生了争执,用铁锨将泥水匠砍成重伤,为此他被判刑6年,就这件事贾英民和泥水匠等许多人结下了“仇”。两年前,贾英民刑满释放回家后,也曾借钱盖了房,但谁知妻子又患上白血病,这对于他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武汉晨报特约记者 龙天 王咸阳 文胜)(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10/42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小笑话: 江泽民上厕所 (28,578次)

2. 江泽民最后的疯狂 (28,135次)

3. 题《中南海情史》之三四五 (28,117次)

4. 中秋夜访花花公子江泽民主席 (26,200次)

5. 这不是一个政治笑话:妖气 (24,278次)

6. 北戴河权争惊心动魄 朱李胡乔共倒江 (23,475次)

7. 政治笑话:克林顿骂江泽民 (21,686次)

8. 曾庆红怎样帮助无能的江泽民坐稳了中南海? (20,946次)

9.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10. 小笑话:江泽民发行肖像邮票 (19,617次)

11. 刘华清没有紧跟江泽民?---- 刘华清儿媳涉远华案被捕 (19,329次)

12. 中南海内斗好戏连台、党政军倒江暗潮汹涌 (18,099次)

13.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14.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15. 中共太子太傅教师披露共产太子党的繁衍历程 (16,262次)

16. 如此“国庆庆典”:天安门广场抓打上千名法轮功成员 (15,848次)

17. 中共中央纪检委与监察部好大胆,治腐败竟敢拿江泽民开刀? (15,536次)

18. 江泽民时代面临全面崩溃 (14,708次)

19.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20.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21. 从江绵恒、陈章良和王丹谈说开去 (14,327次)

22. 王炳章: 放弃革命的权利就等于放弃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们什么? (13,896次)

23. 羞也!休矣!天安门成了中共向全世界宣扬暴力的场所 (13,623次)

24. 中共贪官情色丑闻实录 (13,616次)

25. 猪的哲学 (13,608次)

26. 朱镕基讲话开门见山 (13,328次)

27.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选载之四) (13,213次)

28. 【人民报社论】为什么中国老百姓殷切期望江泽民同志尽快寿终正寝 (13,161次)

29. 惊世之谜:甘肃一村寨全是欧洲后裔 (13,110次)

30. 舍得一身剐,敢把江“皇帝”拉下马! (12,979次)

31. 替天行道讨江檄文 (12,866次)

32.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三) (12,846次)

33. 老朋友翻脸不认人 江泽民未过河就拆桥 (12,663次)

34. 愿我的行为加速江泽民的死期 (12,560次)

35.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储安平与“党天下” (12,5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